作者maple0229 (㊣低調糖糖㊣)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時間Mon Sep 17 00:11:55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因為我男朋友不會用PTT
所以一直都是我上來爬文的
他明天就要抽籤了
因為他沒有特殊專長 所以今天分兵種的時候 被分到槍帆
我朋友說 槍帆很容易上船
突然想到他弟跟他同時畢業
現在是等當兵狀態
因為之前有科被當 所以預計10月入伍吧
之前看單子的時候
如果家裡的兄弟同時當兵
可申請戶籍地分發
所以想請問一下
如果他弟現在還沒去當兵 可是預計這一兩個月內就會入伍
那他還可以申請戶籍地來調單位嗎??
還是只有他弟能申請??
因為上網查過 可是問題多半都是
哥哥先去當兵 弟弟想要申請戶籍地分發
所以我不知道 如果反過來 哥哥想要申請戶籍地這樣可以嗎=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34.40
1F:推 Dick5210:只能其中一個適用 09/17 00:15
2F:推 johnny10724:海陸的情況是他弟才能戶籍地分發 09/17 00:26
3F:推 kobe21138:哥哥不能申請。明天抽籤順利! 09/17 00:31
4F:→ JUSTNONE:弟弟還沒下部隊 哥哥都不能戶籍地分發~ 09/17 00:42
5F:→ JUSTNONE:而且也太晚了...... 09/17 00:42
6F:→ shiada:只有弟弟能申請 而且哥哥就算能申請也不代表一定不用上船 09/17 00:54
7F:→ shiada:再說海軍戶籍地範圍很廣 也不一定會在自家附近 09/17 00:56
8F:推 FearIsNear:放心啦!槍帆兵海巡的機率也最高!! 09/17 01:08
9F:→ FearIsNear:還是要看這次的籤~ 09/17 01:09
10F:推 lightim:兵科只是其次,單位才是重點 09/17 02:06
11F:→ maple0229:弟弟連部隊都還沒去呢TAT... 看來只好聽天由命 09/17 02:15
12F:推 aaarobbie:連馬公都算北部籤了,海軍戶籍地分發根本沒意義 09/17 08:36
13F:推 aa255296:上船體驗也不錯 09/17 08:40
14F:推 kobe21138:戶籍地分發百分百陸地籤唷^^因為會優先抽陸地籤 09/17 08:55
15F:→ kobe21138:馬公算北部但不算在陸地籤。我就是戶抽抽到海巡 09/17 08:57
16F:推 Basket0205:我是海陸 但抽到澎湖是南部籤 09/17 09:32
17F:推 kobe21138:可是到海巡就沒戶抽了,所以還是有機會到馬祖! 09/17 09:37
18F:噓 shadowof:紅的明顯 我跟我學長那T槍帆大概只有1-2成上船 09/17 10:28
19F:→ shadowof:所以不要想太多 除非運氣不好遇到船籤大退潮 09/17 10:29
20F:→ samp200132:依據當時同梯經驗,他弟先進去,哥哥申請戶籍地分發:D 09/17 10:37
21F:→ samp200132:況且,一經抽籤分發地點就已確定,應該不可能再改變了! 09/17 10:39
22F:→ samp200132:家中同時有兩位在營,"後入伍"的可申請戶籍地分發。 09/17 10:42
23F:推 shiada:戶籍地分發百分百陸地籤的前提是 你的兵科有陸地單位 09/17 13:14
24F:→ shiada:如果像是聲納這種船籤的 還是一樣要上船 09/17 13:14
25F:推 kobe21138:對喔 我是人事行政兵,所以百分百陸地。 09/17 13:33
26F:推 artjio:放心啦...這一兩梯退這麼多人,大概是海巡吧 09/17 13:55
27F:→ artjio:哪像我當初去考專長,結果下部隊完全都沒碰過專長 09/17 13:56
28F:→ maple0229:船籤 兩百多人抽七十個台北籤 難過T_T 09/17 13:59
29F:推 aaarobbie:原來現在改了 09/17 14:40
30F:推 snoopykeroro:槍帆我記得海巡簽特多 09/17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