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ple0229 (㊣低调糖糖㊣)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不好意思 想请问一下@@"
时间Mon Sep 17 00:11:55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因为我男朋友不会用PTT
所以一直都是我上来爬文的
他明天就要抽签了
因为他没有特殊专长 所以今天分兵种的时候 被分到枪帆
我朋友说 枪帆很容易上船
突然想到他弟跟他同时毕业
现在是等当兵状态
因为之前有科被当 所以预计10月入伍吧
之前看单子的时候
如果家里的兄弟同时当兵
可申请户籍地分发
所以想请问一下
如果他弟现在还没去当兵 可是预计这一两个月内就会入伍
那他还可以申请户籍地来调单位吗??
还是只有他弟能申请??
因为上网查过 可是问题多半都是
哥哥先去当兵 弟弟想要申请户籍地分发
所以我不知道 如果反过来 哥哥想要申请户籍地这样可以吗=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1.134.40
1F:推 Dick5210:只能其中一个适用 09/17 00:15
2F:推 johnny10724:海陆的情况是他弟才能户籍地分发 09/17 00:26
3F:推 kobe21138:哥哥不能申请。明天抽签顺利! 09/17 00:31
4F:→ JUSTNONE:弟弟还没下部队 哥哥都不能户籍地分发~ 09/17 00:42
5F:→ JUSTNONE:而且也太晚了...... 09/17 00:42
6F:→ shiada:只有弟弟能申请 而且哥哥就算能申请也不代表一定不用上船 09/17 00:54
7F:→ shiada:再说海军户籍地范围很广 也不一定会在自家附近 09/17 00:56
8F:推 FearIsNear:放心啦!枪帆兵海巡的机率也最高!! 09/17 01:08
9F:→ FearIsNear:还是要看这次的签~ 09/17 01:09
10F:推 lightim:兵科只是其次,单位才是重点 09/17 02:06
11F:→ maple0229:弟弟连部队都还没去呢TAT... 看来只好听天由命 09/17 02:15
12F:推 aaarobbie:连马公都算北部签了,海军户籍地分发根本没意义 09/17 08:36
13F:推 aa255296:上船体验也不错 09/17 08:40
14F:推 kobe21138:户籍地分发百分百陆地签唷^^因为会优先抽陆地签 09/17 08:55
15F:→ kobe21138:马公算北部但不算在陆地签。我就是户抽抽到海巡 09/17 08:57
16F:推 Basket0205:我是海陆 但抽到澎湖是南部签 09/17 09:32
17F:推 kobe21138:可是到海巡就没户抽了,所以还是有机会到马祖! 09/17 09:37
18F:嘘 shadowof:红的明显 我跟我学长那T枪帆大概只有1-2成上船 09/17 10:28
19F:→ shadowof:所以不要想太多 除非运气不好遇到船签大退潮 09/17 10:29
20F:→ samp200132:依据当时同梯经验,他弟先进去,哥哥申请户籍地分发:D 09/17 10:37
21F:→ samp200132:况且,一经抽签分发地点就已确定,应该不可能再改变了! 09/17 10:39
22F:→ samp200132:家中同时有两位在营,"後入伍"的可申请户籍地分发。 09/17 10:42
23F:推 shiada:户籍地分发百分百陆地签的前提是 你的兵科有陆地单位 09/17 13:14
24F:→ shiada:如果像是声纳这种船签的 还是一样要上船 09/17 13:14
25F:推 kobe21138:对喔 我是人事行政兵,所以百分百陆地。 09/17 13:33
26F:推 artjio:放心啦...这一两梯退这麽多人,大概是海巡吧 09/17 13:55
27F:→ artjio:哪像我当初去考专长,结果下部队完全都没碰过专长 09/17 13:56
28F:→ maple0229:船签 两百多人抽七十个台北签 难过T_T 09/17 13:59
29F:推 aaarobbie:原来现在改了 09/17 14:40
30F:推 snoopykeroro:枪帆我记得海巡签特多 09/17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