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am279boy88 (阿登)
看板Navy
標題[TALK]NAVY 680T 簽號:42
時間Sun Sep 16 10:14:15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Y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發文分隔線----
小弟前幾天收到兵單了
預計10/3左營入伍新訓
(雖然7月就收到了,忙口試延了一次XDD)
本身台北人 台灣科技大學 化工所畢業
對於很多海軍艦艇兵的問題 雖然爬文了 還是有點不懂
發問時 也懇請各位前輩指教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80.150
1F:推 kobe21138:會被分到化學兵吧...我們同梯的專業分科下部隊幾乎都操 09/16 10:18
多謝 前輩 先提醒!!!
※ 編輯: adam279boy88 來自: 36.224.80.150 (09/16 10:35)
2F:推 gratz:很難講拉 也是又汽修科 編到行政的 下部隊就知道了 09/16 10:40
3F:推 dm1a13:大概會被分到聯勤彈藥庫.. 09/16 10:57
4F:推 alanMM:爽兵科...超羨慕QAQ 09/16 11:32
5F:→ kuosos520:HI 同梯..我資工所 不知道算啥兵科?0.0 09/16 17:42
6F:推 gratz:我資工被丟到航管 哭哭 09/16 21:13
7F:推 a14743535:應該是彈庫吧 09/17 10:07
8F:推 Anyotw:當初我這梯所有碩士以上都變成國防文書兵..國防部離我家真 09/17 15:53
9F:→ Anyotw:他X的近,可是我小選跑去水械....我真傻。建議就是民專爽缺 09/17 15:54
10F:→ Anyotw:快選,司令部在大直。沒中的話 其他水械什麼的不要亂選 09/17 15:55
11F:推 fc1959:請問一下車輛工程碩士班會是啥兵科? 有大客車駕照會變駕駛 09/24 19:09
12F:推 fc1959:兵嗎?? 09/25 00:20
13F:推 maxm82a1:同梯的~我也是10/3要入伍的 有機會認識一下吧~~" 10/02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