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am279boy88 (阿登)
看板Navy
标题[TALK]NAVY 680T 签号:42
时间Sun Sep 16 10:14:15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Y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发文分隔线----
小弟前几天收到兵单了
预计10/3左营入伍新训
(虽然7月就收到了,忙口试延了一次XDD)
本身台北人 台湾科技大学 化工所毕业
对於很多海军舰艇兵的问题 虽然爬文了 还是有点不懂
发问时 也恳请各位前辈指教
谢谢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24.80.150
1F:推 kobe21138:会被分到化学兵吧...我们同梯的专业分科下部队几乎都操 09/16 10:18
多谢 前辈 先提醒!!!
※ 编辑: adam279boy88 来自: 36.224.80.150 (09/16 10:35)
2F:推 gratz:很难讲拉 也是又汽修科 编到行政的 下部队就知道了 09/16 10:40
3F:推 dm1a13:大概会被分到联勤弹药库.. 09/16 10:57
4F:推 alanMM:爽兵科...超羡慕QAQ 09/16 11:32
5F:→ kuosos520:HI 同梯..我资工所 不知道算啥兵科?0.0 09/16 17:42
6F:推 gratz:我资工被丢到航管 哭哭 09/16 21:13
7F:推 a14743535:应该是弹库吧 09/17 10:07
8F:推 Anyotw:当初我这梯所有硕士以上都变成国防文书兵..国防部离我家真 09/17 15:53
9F:→ Anyotw:他X的近,可是我小选跑去水械....我真傻。建议就是民专爽缺 09/17 15:54
10F:→ Anyotw:快选,司令部在大直。没中的话 其他水械什麽的不要乱选 09/17 15:55
11F:推 fc1959:请问一下车辆工程硕士班会是啥兵科? 有大客车驾照会变驾驶 09/24 19:09
12F:推 fc1959:兵吗?? 09/25 00:20
13F:推 maxm82a1:同梯的~我也是10/3要入伍的 有机会认识一下吧~~" 10/02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