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n456a (夜晚Feeling)
看板Navy
標題[TALK] 679T第一次點放
時間Sun Sep 16 09:00:25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Y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歡迎各位留下NAVY生涯的回憶及甘苦 還是請注意版規哦 謝謝大家
-----發文分隔線----
679T第一次點放~~
可惜是第一梯次最後走的一隊Orz
希望下次能早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9.196
1F:推 a69060697:678 推 網咖ing 09/16 09:06
學長好~~XD
※ 編輯: vn456a 來自: 118.171.29.196 (09/16 09:08)
2F:推 henrich5341:679T+1 網咖ing 09/16 09:13
3F:推 clond:679T+1 網咖ING 09/16 09:42
4F:→ yusuke362:679T +1 網咖ing 09/16 10:23
5F:推 mairjlin:679T 網咖ING +1 09/16 10:29
6F:推 Coolistx:679T +1 網咖ing 09/16 10:44
7F:推 shadowof:668 路過來推一下.... 09/16 10:52
8F:推 roycsw:679T +1...找好久的網咖... 09/16 10:56
不是聽說營區外就有了嗎@@?
各位記得回報喔~~
※ 編輯: vn456a 來自: 118.171.29.196 (09/16 11:00)
9F:推 kobe21138:營區外的網咖要早放的中隊才搶得到 09/16 11:49
10F:推 chip862:679T+1網咖ing 09/16 11:50
11F:推 ntou92710007:632 路過來推一下.... 09/16 11:57
12F:推 shadowpriest:推 網咖中 09/16 12:02
13F:推 zumab:最後一隊走+1... 09/16 12:03
14F:推 ak49mom:679最後走+1..... 09/16 12:24
你們是哪中隊的阿@@?
※ 編輯: vn456a 來自: 118.171.29.196 (09/16 12:31)
15F:推 aa255296:664推 09/16 12:34
16F:推 george104:679T+1 最後一隊走加1..... 09/16 12:41
17F:推 v6600600:679t+1 09/16 14:10
18F:推 windble:679t+1.....最後走的+1....... 09/16 14:32
19F:推 choks0018:679t+1.... 09/16 15:55
20F:→ jnes5605:677路過 往咖ing 09/16 15:58
21F:推 owen0509:679+1 09/16 16:16
22F:推 ken21034:679+1 現在還在家 等等就要回去了Q_Q 09/16 16:52
23F:推 k382214:阿兵679T我六點等到八點四十終於出來..都快爆炸了="= 09/16 19:58
24F:推 chiang67:現在還有去國王嗎? 不知倒了沒.....以前在那能看到超 09/22 04:35
25F:→ chiang67:多單位的人 09/22 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