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n456a (夜晚Feeling)
看板Navy
标题[TALK] 679T第一次点放
时间Sun Sep 16 09:00:25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Y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欢迎各位留下NAVY生涯的回忆及甘苦 还是请注意版规哦 谢谢大家
-----发文分隔线----
679T第一次点放~~
可惜是第一梯次最後走的一队Orz
希望下次能早点~~~~~~~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29.196
1F:推 a69060697:678 推 网咖ing 09/16 09:06
学长好~~XD
※ 编辑: vn456a 来自: 118.171.29.196 (09/16 09:08)
2F:推 henrich5341:679T+1 网咖ing 09/16 09:13
3F:推 clond:679T+1 网咖ING 09/16 09:42
4F:→ yusuke362:679T +1 网咖ing 09/16 10:23
5F:推 mairjlin:679T 网咖ING +1 09/16 10:29
6F:推 Coolistx:679T +1 网咖ing 09/16 10:44
7F:推 shadowof:668 路过来推一下.... 09/16 10:52
8F:推 roycsw:679T +1...找好久的网咖... 09/16 10:56
不是听说营区外就有了吗@@?
各位记得回报喔~~
※ 编辑: vn456a 来自: 118.171.29.196 (09/16 11:00)
9F:推 kobe21138:营区外的网咖要早放的中队才抢得到 09/16 11:49
10F:推 chip862:679T+1网咖ing 09/16 11:50
11F:推 ntou92710007:632 路过来推一下.... 09/16 11:57
12F:推 shadowpriest:推 网咖中 09/16 12:02
13F:推 zumab:最後一队走+1... 09/16 12:03
14F:推 ak49mom:679最後走+1..... 09/16 12:24
你们是哪中队的阿@@?
※ 编辑: vn456a 来自: 118.171.29.196 (09/16 12:31)
15F:推 aa255296:664推 09/16 12:34
16F:推 george104:679T+1 最後一队走加1..... 09/16 12:41
17F:推 v6600600:679t+1 09/16 14:10
18F:推 windble:679t+1.....最後走的+1....... 09/16 14:32
19F:推 choks0018:679t+1.... 09/16 15:55
20F:→ jnes5605:677路过 往咖ing 09/16 15:58
21F:推 owen0509:679+1 09/16 16:16
22F:推 ken21034:679+1 现在还在家 等等就要回去了Q_Q 09/16 16:52
23F:推 k382214:阿兵679T我六点等到八点四十终於出来..都快爆炸了="= 09/16 19:58
24F:推 chiang67:现在还有去国王吗? 不知倒了没.....以前在那能看到超 09/22 04:35
25F:→ chiang67:多单位的人 09/22 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