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mokomok159 (komo)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66旅 化兵連 預財
時間Fri Sep 14 23:46:34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
大家好 閃光抽中66旅 化兵連 專長是預財
有爬過之前的文章說很注重體能 合格率是唯一三位數字的
更有"小兩棲"之稱 早3000晚3000是家常便飯 伏地挺身更是百下起跳XD
不過2011年的推文說王連長已經離開了
但也有推文說其實已經算蠻涼的?
想請問
1.現在連上的風氣還是很注重體能嗎?
2.放假有固定嗎?聽說是洞八放?
3.會有機會下基地嗎?
4.還有什麼要注意的事項嗎?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7.58
1F:→ gnarl:快要下基地了 09/14 23:47
2F:→ hero770624:預財沒有用 進去都一樣= = 09/15 00:17
3F:→ hero770624:體能沒過才會洞拐 沒有洞八 09/15 00:17
4F:→ hero770624:體能比一年前不操 但最近好像要回復以前晨操的方式了 09/15 00:18
5F:→ hero770624:年底就會下基地了 而且是三個基地裡最硬的一個 09/15 00:19
6F:→ hero770624:至於是哪個就不方便說了.. 09/15 00:19
7F:→ hero770624:班長們人都很好 體能自己要多練 就可以一路順利到退伍 09/15 00:21
8F:→ hero770624:放假標準是14分 56下 51下 , 基地沒意外都是么八 09/15 00:22
9F:→ LuckyLemon:基地! 09/15 00:44
10F:推 sh10928:抽到66化兵連+1 09/15 07:13
11F:推 tempo7654:為了放假沒有不可能 當初我到部時單槓測才1下 09/15 07:29
12F:→ tempo7654:聽到拉到6下 可以放么八 馬上拉到6下 09/15 07:30
13F:推 rrrroger:安心上路 09/15 15:12
14F:→ bowbow88:體測就算過了 也不一定會邀八 放心 09/15 20:32
15F:推 WaLiLe5566:恭喜66化兵~~爽單位 09/22 17:00
16F:推 christie:每個人都小兩棲= = 10/05 12:41
17F:推 destiny2248:761T推~ 不過想問學長們現在裡面的制度是操還是?... 02/24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