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mokomok159 (komo)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66旅 化兵连 预财
时间Fri Sep 14 23:46:34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
大家好 闪光抽中66旅 化兵连 专长是预财
有爬过之前的文章说很注重体能 合格率是唯一三位数字的
更有"小两栖"之称 早3000晚3000是家常便饭 伏地挺身更是百下起跳XD
不过2011年的推文说王连长已经离开了
但也有推文说其实已经算蛮凉的?
想请问
1.现在连上的风气还是很注重体能吗?
2.放假有固定吗?听说是洞八放?
3.会有机会下基地吗?
4.还有什麽要注意的事项吗?
谢谢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17.58
1F:→ gnarl:快要下基地了 09/14 23:47
2F:→ hero770624:预财没有用 进去都一样= = 09/15 00:17
3F:→ hero770624:体能没过才会洞拐 没有洞八 09/15 00:17
4F:→ hero770624:体能比一年前不操 但最近好像要回复以前晨操的方式了 09/15 00:18
5F:→ hero770624:年底就会下基地了 而且是三个基地里最硬的一个 09/15 00:19
6F:→ hero770624:至於是哪个就不方便说了.. 09/15 00:19
7F:→ hero770624:班长们人都很好 体能自己要多练 就可以一路顺利到退伍 09/15 00:21
8F:→ hero770624:放假标准是14分 56下 51下 , 基地没意外都是么八 09/15 00:22
9F:→ LuckyLemon:基地! 09/15 00:44
10F:推 sh10928:抽到66化兵连+1 09/15 07:13
11F:推 tempo7654:为了放假没有不可能 当初我到部时单杠测才1下 09/15 07:29
12F:→ tempo7654:听到拉到6下 可以放么八 马上拉到6下 09/15 07:30
13F:推 rrrroger:安心上路 09/15 15:12
14F:→ bowbow88:体测就算过了 也不一定会邀八 放心 09/15 20:32
15F:推 WaLiLe5566:恭喜66化兵~~爽单位 09/22 17:00
16F:推 christie:每个人都小两栖= = 10/05 12:41
17F:推 destiny2248:761T推~ 不过想问学长们现在里面的制度是操还是?... 02/24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