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rln (小明)
看板Navy
標題[TALK] 101-3 vs 654常備兵役
時間Fri Sep 14 14:31:36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如標題我是退伍後又考回去的
原本人招是跟我說
不用新訓的話 要等到11月多跟101-3的一起下部隊
沒想到昨天就收到通知單 上面寫著9/26就要到單位報到
剛又打過去人招詢問 他給我的解答是
因為我原專長跟單位一樣 所以不用二階段訓練
就直接到該單位 但我聽到很多說法都是會等到11月才跟大家一起下部隊
板上有人跟我一樣的情況嗎?? 一兵退伍 考回去直接下部隊的??
9/6放榜 9/26就開始上班 心情有點複雜
人世間的事務也要在這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都交接完
希望能跟大家一樣當個快樂的阿兵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53.79
1F:推 gn01660293:這麼想不開?? 09/16 15:37
2F:→ Borln:裡面很開心阿 怎麼會想不開?? 09/20 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