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rln (小明)
看板Navy
标题[TALK] 101-3 vs 654常备兵役
时间Fri Sep 14 14:31:36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如标题我是退伍後又考回去的
原本人招是跟我说
不用新训的话 要等到11月多跟101-3的一起下部队
没想到昨天就收到通知单 上面写着9/26就要到单位报到
刚又打过去人招询问 他给我的解答是
因为我原专长跟单位一样 所以不用二阶段训练
就直接到该单位 但我听到很多说法都是会等到11月才跟大家一起下部队
板上有人跟我一样的情况吗?? 一兵退伍 考回去直接下部队的??
9/6放榜 9/26就开始上班 心情有点复杂
人世间的事务也要在这不到两个礼拜的时间都交接完
希望能跟大家一样当个快乐的阿兵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153.79
1F:推 gn01660293:这麽想不开?? 09/16 15:37
2F:→ Borln:里面很开心阿 怎麽会想不开?? 09/20 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