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anaskin (哈瓦蕉)
看板Navy
標題Fw: [哈拉] 南勝利有啥飄故事嗎?
時間Wed Sep 12 21:46:00 2012
※ [本文轉錄自 Militarylife 看板 #1GK8vy6v ]
作者: bananaskin (哈瓦蕉) 看板: Militarylife
標題: [哈拉] 南勝利有啥飄故事嗎?
時間: Wed Sep 12 21:30:32 2012
左營南勝利, 海陸弟兄們銜訓的地方, 聽過些故事,
據說陰陽眼的弟兄會看到怪東西, 七中隊二樓往三樓的樓梯
間有滴血人頭...還有司令台後方那個舊禁閉室不乾淨....
七中隊的弟兄, 夜哨前被囑咐不要往六中隊(還司令台)方向看
等等.....有過來人能分享故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74.6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ananaskin (58.115.174.62), 時間: 09/12/2012 21:46:00
1F:→ linmath:香蕉真是四處出沒欸~剛剛還在棒球版 09/12 21:47
2F:→ sogo911:有阿...不要上來問不然..... 09/13 18:07
3F:推 ddtcd:營站那邊曾經鬧過鬼 我單位大仔就是當事人(被嚇) XD 09/14 00:51
4F:推 poohgogo:餐廳對面那棟大樓 聽說很精彩 陰森森 09/14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