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anaskin (哈瓦蕉)
看板Navy
标题Fw: [哈拉] 南胜利有啥飘故事吗?
时间Wed Sep 12 21:46:00 2012
※ [本文转录自 Militarylife 看板 #1GK8vy6v ]
作者: bananaskin (哈瓦蕉) 看板: Militarylife
标题: [哈拉] 南胜利有啥飘故事吗?
时间: Wed Sep 12 21:30:32 2012
左营南胜利, 海陆弟兄们衔训的地方, 听过些故事,
据说阴阳眼的弟兄会看到怪东西, 七中队二楼往三楼的楼梯
间有滴血人头...还有司令台後方那个旧禁闭室不乾净....
七中队的弟兄, 夜哨前被嘱咐不要往六中队(还司令台)方向看
等等.....有过来人能分享故事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174.62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bananaskin (58.115.174.62), 时间: 09/12/2012 21:46:00
1F:→ linmath:香蕉真是四处出没欸~刚刚还在棒球版 09/12 21:47
2F:→ sogo911:有阿...不要上来问不然..... 09/13 18:07
3F:推 ddtcd:营站那边曾经闹过鬼 我单位大仔就是当事人(被吓) XD 09/14 00:51
4F:推 poohgogo:餐厅对面那栋大楼 听说很精彩 阴森森 09/14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