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nille (阿丹)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為什麼部隊送人去受訓卻不問清楚開訓時間
時間Tue Sep 11 23:28:52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我表弟現在在當兵,已經下部隊了
本來愈預計今天要送他去鳳山受射手訓,可是在臨行前卻說今天沒有受訓班
所以又臨時取消
我比較疑惑的是,部隊在送啊兵哥去受訓時不是應該先跟接訓單位協調好
而且接訓單位年度的接訓班別不是應該在排年度計畫時就要先預排好了嗎
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狀況呢?南到軍中都沒有在按年度計劃實施嗎?
還是軍中根本就沒有在排年度計畫的?
我現在已經在上班了,服務的單位是學校,
照理說學校也都有排定行事曆,而且基本上都會召行事曆排定的計畫去做啊
而軍中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這是部隊主官的責任還是接訓單位的責任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58.182
1F:→ shiada:在軍中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有什麼狀況! 09/11 23:54
2F:推 namdas:也許接訓班別人力臨時有任務調動取消啊 09/11 23:55
3F:推 qoojason:這是陰間的事情 請勿用你在人間的思維去問 09/12 00:00
4F:→ qoojason:在軍中什麼鳥事情都可能發生,如果影響不大 就摸摸鼻子吧 09/12 00:00
5F:→ jasoncut:這種事常有的,去到現場被趕回來都有.... 09/12 01:07
6F:推 LuckyLemon:我遇過兩次.. 09/12 01:40
7F:推 back0926:部隊的計畫都是假的...只有退伍令是真的= = 09/12 02:26
8F:推 blackillidan:計畫趕不上變化 變化趕不上長官一句話 09/12 06:41
9F:推 qsdc:我也遇過兩次 送人去受訓前一天才叫我通知不用了= = 09/12 07:47
10F:推 ai770212:就當兵摟~別用一般常理來思考 09/12 08:21
11F:推 wu0220zong:不唬你!當初受訓當天臨時被通知 09/12 16:19
12F:→ wu0220zong:你也不能抗議!他可以說 戰爭也會有緊急狀況 09/12 16:20
13F:→ denille:唉 我只是覺得軍中的制度是很好的 只是好像是虛有其表 09/12 21:41
14F:推 shiada:軍中制度.. 我想就連老美也做不到按年度計畫實施吧.. 09/12 21:50
15F:→ shiada:能照表的 只有年度整體大綱 細節也要做到 不可能! 09/12 21:53
16F:推 eterbless:按表操課? 表都假的 長官的需求才是真的 09/13 02:47
17F:推 superbatman:真有遇過當天才通知的XDD 老仔跟我說東西快收一收等一 09/13 17:41
18F:→ superbatman:下搭夜車去高雄受訓 超歡樂的 只有十幾分鐘收拾家當 09/13 17:41
19F:→ q11511:軍中喔..臨時受訓or放假都可能阿.... 09/14 15:57
20F:推 guertu:八成是海陸的 爹不疼娘不愛 去步校常被退貨 海陸來步校幹嘛 09/15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