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nille (阿丹)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为什麽部队送人去受训却不问清楚开训时间
时间Tue Sep 11 23:28:52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我表弟现在在当兵,已经下部队了
本来愈预计今天要送他去凤山受射手训,可是在临行前却说今天没有受训班
所以又临时取消
我比较疑惑的是,部队在送啊兵哥去受训时不是应该先跟接训单位协调好
而且接训单位年度的接训班别不是应该在排年度计画时就要先预排好了吗
为什麽会发生这样的状况呢?南到军中都没有在按年度计划实施吗?
还是军中根本就没有在排年度计画的?
我现在已经在上班了,服务的单位是学校,
照理说学校也都有排定行事历,而且基本上都会召行事历排定的计画去做啊
而军中怎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这是部队主官的责任还是接训单位的责任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2.158.182
1F:→ shiada:在军中 计画永远赶不上变化 永远不知道下一秒有什麽状况! 09/11 23:54
2F:推 namdas:也许接训班别人力临时有任务调动取消啊 09/11 23:55
3F:推 qoojason:这是阴间的事情 请勿用你在人间的思维去问 09/12 00:00
4F:→ qoojason:在军中什麽鸟事情都可能发生,如果影响不大 就摸摸鼻子吧 09/12 00:00
5F:→ jasoncut:这种事常有的,去到现场被赶回来都有.... 09/12 01:07
6F:推 LuckyLemon:我遇过两次.. 09/12 01:40
7F:推 back0926:部队的计画都是假的...只有退伍令是真的= = 09/12 02:26
8F:推 blackillidan:计画赶不上变化 变化赶不上长官一句话 09/12 06:41
9F:推 qsdc:我也遇过两次 送人去受训前一天才叫我通知不用了= = 09/12 07:47
10F:推 ai770212:就当兵搂~别用一般常理来思考 09/12 08:21
11F:推 wu0220zong:不唬你!当初受训当天临时被通知 09/12 16:19
12F:→ wu0220zong:你也不能抗议!他可以说 战争也会有紧急状况 09/12 16:20
13F:→ denille:唉 我只是觉得军中的制度是很好的 只是好像是虚有其表 09/12 21:41
14F:推 shiada:军中制度.. 我想就连老美也做不到按年度计画实施吧.. 09/12 21:50
15F:→ shiada:能照表的 只有年度整体大纲 细节也要做到 不可能! 09/12 21:53
16F:推 eterbless:按表操课? 表都假的 长官的需求才是真的 09/13 02:47
17F:推 superbatman:真有遇过当天才通知的XDD 老仔跟我说东西快收一收等一 09/13 17:41
18F:→ superbatman:下搭夜车去高雄受训 超欢乐的 只有十几分钟收拾家当 09/13 17:41
19F:→ q11511:军中喔..临时受训or放假都可能阿.... 09/14 15:57
20F:推 guertu:八成是海陆的 爹不疼娘不爱 去步校常被退货 海陆来步校干嘛 09/15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