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larderic (網球是我的最愛)
看板Navy
標題海軍陸戰隊746T登出!!!
時間Tue Sep 11 23:07:07 2012
11個月啊... 在海軍儀隊看盡國軍的好與壞~
不管如何~ 總算是登出了!!!
各位仍然online的弟兄們,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4.222.22
1F:推 back0926:今天走出營區整個超感動!!! 09/11 23:22
2F:推 alan029:!!! 09/11 23:28
3F:推 deron0307:超級爽的~~~ 09/11 23:28
4F:推 s9422347:爽~!等好久~就是為了今天~! 09/11 23:38
5F:推 water9999:746+1 09/12 00:20
6F:→ eugene771121:+1 T^T 09/12 00:41
7F:推 polariskt:離開仁壽營區那刻真爽!!!! 09/12 02:11
8F:推 darkocean:登出就對了啦~~~!!!!神馬都是假的!!退伍令握在手才真!! 09/12 02:38
9F:推 nfrt2006:結果一覺醒來發現自己還在龍泉.退伍令只是一場夢.一年的 09/12 09:05
10F:→ nfrt2006:軍旅生涯才正要開始 09/12 09:05
11F:推 water9999:如果像樓上講的這樣,我一定去自殺... 09/12 10:01
12F:→ WuSam:+1 09/12 10:04
13F:→ wu0220zong:不是一起床印章跟手縫在一起 在簽志願意? 09/12 16:21
14F:推 wpaulw:羨慕:( 09/12 21:05
15F:推 b09897:難道是我們的機師參三? 退伍愉快阿~~ 09/13 02:09
16F:推 richhow58425:時間過好快阿..想當初快退前40的剛到部 現在46都退了 09/13 13:18
17F:推 blue20512:機師參三學長嗎? 祝你退伍愉快阿 76z梯還有得撐 09/13 20:20
18F:推 crecy:終於...好累啊 09/14 08:44
19F:推 q11511:再基地退更爽~少機動一次 哈哈 09/14 15:55
20F:推 kanery00747:我退伍那天我真的好爽啊! 10/02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