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larderic (网球是我的最爱)
看板Navy
标题海军陆战队746T登出!!!
时间Tue Sep 11 23:07:07 2012
11个月啊... 在海军仪队看尽国军的好与坏~
不管如何~ 总算是登出了!!!
各位仍然online的弟兄们,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4.222.22
1F:推 back0926:今天走出营区整个超感动!!! 09/11 23:22
2F:推 alan029:!!! 09/11 23:28
3F:推 deron0307:超级爽的~~~ 09/11 23:28
4F:推 s9422347:爽~!等好久~就是为了今天~! 09/11 23:38
5F:推 water9999:746+1 09/12 00:20
6F:→ eugene771121:+1 T^T 09/12 00:41
7F:推 polariskt:离开仁寿营区那刻真爽!!!! 09/12 02:11
8F:推 darkocean:登出就对了啦~~~!!!!神马都是假的!!退伍令握在手才真!! 09/12 02:38
9F:推 nfrt2006:结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还在龙泉.退伍令只是一场梦.一年的 09/12 09:05
10F:→ nfrt2006:军旅生涯才正要开始 09/12 09:05
11F:推 water9999:如果像楼上讲的这样,我一定去自杀... 09/12 10:01
12F:→ WuSam:+1 09/12 10:04
13F:→ wu0220zong:不是一起床印章跟手缝在一起 在签志愿意? 09/12 16:21
14F:推 wpaulw:羡慕:( 09/12 21:05
15F:推 b09897:难道是我们的机师参三? 退伍愉快阿~~ 09/13 02:09
16F:推 richhow58425:时间过好快阿..想当初快退前40的刚到部 现在46都退了 09/13 13:18
17F:推 blue20512:机师参三学长吗? 祝你退伍愉快阿 76z梯还有得撑 09/13 20:20
18F:推 crecy:终於...好累啊 09/14 08:44
19F:推 q11511:再基地退更爽~少机动一次 哈哈 09/14 15:55
20F:推 kanery00747:我退伍那天我真的好爽啊! 10/02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