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fefree (Isabella)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左營使用小摺的便利性?
時間Mon Sep 10 00:36:29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
---------------------發文分隔線---------------------------
大家好~
我是海軍的家眷,是來幫他向各位請教的!
主要是想請問在左營那邊使用小摺安全嗎?
最近他下部隊了,發現沒有代步工具完全無法生存 (要走好遠的路)
但又考慮到腳踏車很容易被偷
因此想買小摺
騎完後可以帶回自己的居住處
不知小摺是否有比一般腳踏車安全?
左營附近哪裡可以買到小摺、或著二手的小摺呢?
謝謝大家!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27.138
1F:→ ssuchun:那麼要看您的他,在船上能有多少私人空間。 09/10 01:09
2F:→ ssuchun:一般而言,連小官都沒有什麼空間可以放小摺,士兵就很難了 09/10 01:10
3F:→ ssuchun:陸地單位就比較簡單。 09/10 01:11
4F:→ ssuchun:小摺的零件與一般腳踏車互通的部分少,但是太容易被帶走 09/10 01:18
他是軍艦的醫官,我也不太清楚是否有很多私人空間 >"<
只知道好像有一個自己的小小房間吧~
※ 編輯: lifefree 來自: 118.166.127.138 (09/10 01:24)
5F:推 gn01660293:用借的不就好了 09/10 08:03
6F:推 canoedoy:我是有看過船上的士官從3度空間把他的卡搭掐從船上招喚出 09/10 09:25
7F:→ canoedoy:來 還是不能摺疊的那種喔 所以要看他在船上的輩分和關係 09/10 09:26
8F:→ canoedoy:如何吧 沒看錯的話 連歐都賣都可以塞進3度空間 方便換基 09/10 09:27
9F:→ canoedoy:地後可以使用 09/10 09:27
10F:推 aa255296:一定有庫房可放,看他們給不給放吧 09/10 09:54
11F:→ a9910330:船上一定有地方放吧..我站哨時看過110X放下10多台機車 09/10 10:34
12F:→ BaRanKa:這模多台啊0.0 以前我在中字級 坦克艙都沒放這麼多 09/10 11:13
13F:推 canoedoy:在看一次原PO的意思可能是常態性的上下船(類似散步假時牽 09/10 14:55
14F:→ canoedoy:下船 收假時牽上船)如果是這樣的話可能不行 我看到的都是 09/10 14:56
15F:→ canoedoy:要換基地前才上船靠岸後馬上要下船 沒辦法常態性牽上牽下 09/10 14:57
16F:→ ssuchun:從前老陽的醫官的腳踏車多半放醫務室 09/10 15:06
17F:→ ssuchun:副長說醫官幹車被人知道不好看,所以,醫官乖乖買二手的 09/10 15:08
18F:→ delta0521:中字號的醫務室雜物不多的話 床下勉強能放 寢室不可能 09/10 15:46
19F:推 Hijikata:我那時候船上的醫官是買小折丟醫務室床下沒錯 其他軍官 09/10 16:54
20F:→ Hijikata:就是各自的工作艙間擺 09/10 16:55
21F:推 FuwaDaichi:看船大小 個人經驗買一般的腳踏車就夠用了 09/10 22:12
22F:推 beach660427:以前從左營開回蘇澳.機庫都是機車跟腳踏車 09/10 23:14
23F:推 Anyotw:醫"官官官官官"可以騎 "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 09/11 01:56
24F:→ ssuchun:其實,醫官可以開車,只是不能載著到處跑(艦長的,可) 09/11 08:12
25F:→ samp200132:既然是醫官,那可申請機車證阿,比小折跑更快~~ 09/11 13:05
26F:推 eji6tp6:醫官應該是睡九官 小摺應該放不下 除非可以放醫務室 09/11 19:52
27F:推 MachuPikachu:看哪艘船吧,大船又自己住一間的話一般腳踏車一定可以 09/11 22:40
28F:→ shiada:爬了一下文 是208 嗯... 09/11 22:45
29F:推 HcaS:摩托車/機車什麼的當然OK阿!! 看船上給不給放而已 09/11 23:33
30F:→ HcaS:以前站梯口看過隔壁船一晚上移了應該有1X~2x台摩托車.... 09/11 23:34
31F:→ HcaS:想一想機庫2個這麼大.30-40台都沒問題的!!(無誤) 09/11 23:35
32F:→ HcaS:強烈推薦給放的話一定要帶.~by曾經從危南走到中海放假班的人 09/11 23:36
33F:→ shiada:樓上是六日放假班嗎? 是平日的話 我寧願在船上躲著! 09/11 23:51
34F:→ BaRanKa:我只有從北登走過... 09/12 00:31
35F:推 HcaS:NO...不過出國前補假被叫出去放.幹!! 09/13 00:18
36F:→ HcaS:沿途有碰到學長.但他只有一台摩托車而我們有5個人QQ 09/13 00:19
37F:→ HcaS:而且他要回船上.再來就是在靶場/海蛟那有碰到台箱型車... 09/13 00:20
38F:→ HcaS:但是載完我們前面500M的2個阿兵哥就走了.乾...走了1個多小時 09/13 00:20
39F:→ HcaS:我們是放整天的.但還是走到@#$%!!冬天高雄也有30度(好像).熱! 09/13 00:22
40F:→ HcaS:但是還是有好人的!像是4海一家的老闆.戰系工廠那載過我出哨口 09/13 00:24
41F:推 UMAGA1229:推Anyotw:醫"官官官官官"可以騎 "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 09/15 03:04
42F:推 chiang67:左營還是機車方便! 09/15 21:05
43F:推 shahi0123:說不定是義務役醫官 要申請才有機車~ 09/16 02:42
44F:→ shahi0123:話說普通腳踏車 根 小折 我選擇普通的 09/16 02:43
45F:→ shahi0123:當初剛進去是小折 不管走哪哨口 都有上坡 小折輪胎小 09/16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