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y 板


LINE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 ---------------------发文分隔线--------------------------- 大家好~ 我是海军的家眷,是来帮他向各位请教的! 主要是想请问在左营那边使用小摺安全吗? 最近他下部队了,发现没有代步工具完全无法生存 (要走好远的路) 但又考虑到脚踏车很容易被偷 因此想买小摺 骑完後可以带回自己的居住处 不知小摺是否有比一般脚踏车安全? 左营附近哪里可以买到小摺、或着二手的小摺呢? 谢谢大家!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27.138
1F:→ ssuchun:那麽要看您的他,在船上能有多少私人空间。 09/10 01:09
2F:→ ssuchun:一般而言,连小官都没有什麽空间可以放小摺,士兵就很难了 09/10 01:10
3F:→ ssuchun:陆地单位就比较简单。 09/10 01:11
4F:→ ssuchun:小摺的零件与一般脚踏车互通的部分少,但是太容易被带走 09/10 01:18
他是军舰的医官,我也不太清楚是否有很多私人空间 >"< 只知道好像有一个自己的小小房间吧~ ※ 编辑: lifefree 来自: 118.166.127.138 (09/10 01:24)
5F:推 gn01660293:用借的不就好了 09/10 08:03
6F:推 canoedoy:我是有看过船上的士官从3度空间把他的卡搭掐从船上招唤出 09/10 09:25
7F:→ canoedoy:来 还是不能摺叠的那种喔 所以要看他在船上的辈分和关系 09/10 09:26
8F:→ canoedoy:如何吧 没看错的话 连欧都卖都可以塞进3度空间 方便换基 09/10 09:27
9F:→ canoedoy:地後可以使用 09/10 09:27
10F:推 aa255296:一定有库房可放,看他们给不给放吧 09/10 09:54
11F:→ a9910330:船上一定有地方放吧..我站哨时看过110X放下10多台机车 09/10 10:34
12F:→ BaRanKa:这模多台啊0.0 以前我在中字级 坦克舱都没放这麽多 09/10 11:13
13F:推 canoedoy:在看一次原PO的意思可能是常态性的上下船(类似散步假时牵 09/10 14:55
14F:→ canoedoy:下船 收假时牵上船)如果是这样的话可能不行 我看到的都是 09/10 14:56
15F:→ canoedoy:要换基地前才上船靠岸後马上要下船 没办法常态性牵上牵下 09/10 14:57
16F:→ ssuchun:从前老阳的医官的脚踏车多半放医务室 09/10 15:06
17F:→ ssuchun:副长说医官干车被人知道不好看,所以,医官乖乖买二手的 09/10 15:08
18F:→ delta0521:中字号的医务室杂物不多的话 床下勉强能放 寝室不可能 09/10 15:46
19F:推 Hijikata:我那时候船上的医官是买小折丢医务室床下没错 其他军官 09/10 16:54
20F:→ Hijikata:就是各自的工作舱间摆 09/10 16:55
21F:推 FuwaDaichi:看船大小 个人经验买一般的脚踏车就够用了 09/10 22:12
22F:推 beach660427:以前从左营开回苏澳.机库都是机车跟脚踏车 09/10 23:14
23F:推 Anyotw:医"官官官官官"可以骑 "机车机车机车机车机车机车机车" 09/11 01:56
24F:→ ssuchun:其实,医官可以开车,只是不能载着到处跑(舰长的,可) 09/11 08:12
25F:→ samp200132:既然是医官,那可申请机车证阿,比小折跑更快~~ 09/11 13:05
26F:推 eji6tp6:医官应该是睡九官 小摺应该放不下 除非可以放医务室 09/11 19:52
27F:推 MachuPikachu:看哪艘船吧,大船又自己住一间的话一般脚踏车一定可以 09/11 22:40
28F:→ shiada:爬了一下文 是208 嗯... 09/11 22:45
29F:推 HcaS:摩托车/机车什麽的当然OK阿!! 看船上给不给放而已 09/11 23:33
30F:→ HcaS:以前站梯口看过隔壁船一晚上移了应该有1X~2x台摩托车.... 09/11 23:34
31F:→ HcaS:想一想机库2个这麽大.30-40台都没问题的!!(无误) 09/11 23:35
32F:→ HcaS:强烈推荐给放的话一定要带.~by曾经从危南走到中海放假班的人 09/11 23:36
33F:→ shiada:楼上是六日放假班吗? 是平日的话 我宁愿在船上躲着! 09/11 23:51
34F:→ BaRanKa:我只有从北登走过... 09/12 00:31
35F:推 HcaS:NO...不过出国前补假被叫出去放.干!! 09/13 00:18
36F:→ HcaS:沿途有碰到学长.但他只有一台摩托车而我们有5个人QQ 09/13 00:19
37F:→ HcaS:而且他要回船上.再来就是在靶场/海蛟那有碰到台箱型车... 09/13 00:20
38F:→ HcaS:但是载完我们前面500M的2个阿兵哥就走了.乾...走了1个多小时 09/13 00:20
39F:→ HcaS:我们是放整天的.但还是走到@#$%!!冬天高雄也有30度(好像).热! 09/13 00:22
40F:→ HcaS:但是还是有好人的!像是4海一家的老板.战系工厂那载过我出哨口 09/13 00:24
41F:推 UMAGA1229:推Anyotw:医"官官官官官"可以骑 "机车机车机车机车机车" 09/15 03:04
42F:推 chiang67:左营还是机车方便! 09/15 21:05
43F:推 shahi0123:说不定是义务役医官 要申请才有机车~ 09/16 02:42
44F:→ shahi0123:话说普通脚踏车 根 小折 我选择普通的 09/16 02:43
45F:→ shahi0123:当初刚进去是小折 不管走哪哨口 都有上坡 小折轮胎小 09/16 02:4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