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b11456 (hb11456)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兩棲專長訓結訓 有開放參觀嗎?(表弟想報兩棲)
時間Sun Sep 9 16:38:25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如題,若有開放式哪時候? 或是要去哪看? 地點都會在哪?
有窗口可以詢問嗎?
我表弟對於兩棲蛙人的受訓很感興趣 很想加入志願役
加上他體能很好 學歷不高 很想報考
但是他家人極度反對 覺得那太操了
所以他家人叫我去幫他問問
因為看很多人或是媒體會把天堂路 PO上網
看有沒有機會帶他去看看 讓他了解一下
或是版上的前輩有什麼意見 或是訓練上會朝裕那些必須要克服的
可以給意見 請再多給給我點意見
很擔心他去那受傷 所以 盡量看有沒有地方可以幫他問問訊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27.209
※ 編輯: hb11456 來自: 112.104.127.209 (09/09 16:39)
1F:→ pm2001:光看那個又不準 09/09 19:27
2F:推 LearnAndRun:體能好是基本 身心承受力要高是重點 還有態度 09/10 11:58
3F:推 gunng:現在訓練方式有改了 09/10 20:56
4F:→ gunng:我記得TVBS之前好向有作過相關報導 09/10 20:57
5F:→ hb11456:那有機會參觀嗎? 09/10 22:08
6F:推 csam911:要小心受傷,受傷能會被退訓,克難週會很餓,要準備零食 09/10 22:50
7F:→ csam911:救生衣,橡皮艇都是藏零食的好地方 09/10 22:51
8F:→ hb11456:應該很苦 所以幫她問問 09/10 23:07
9F:→ hb11456:還是想去看看 至少我取看看都好 09/10 23:08
10F:推 s110269:先學會游泳再報兩棲訓,不要想說可以去那邊學游泳 09/11 00:43
11F:推 civic9:有一說結訓的大多是抽中的 自願的反而... 09/12 01:02
12F:推 redbeanbread:會游泳再說 09/13 04:15
13F:→ hb11456:他游泳沒問題,是學校游泳隊的 重點是那生活怕太苦,家人 09/13 13:29
14F:→ hb11456:捨不得,但他自己倒是很想挑戰極限 09/13 13:30
15F:推 boy71233:這一期兩棲訓才剛結束 大概半個月前 09/15 01:10
16F:→ boy71233:這一期很特別 因為全程都有拍攝 之後電視會撥出 09/15 01:11
17F:→ boy71233:好像是discovery還是國家地理頻道的樣子 09/15 01:11
18F:→ boy71233:兩棲訊可以觀摩 但要有認識受訓學員的在裡面 09/15 01:12
19F:推 PiBoss:137期國家地理頻道有來拍... 09/15 02:51
20F:→ hb11456:什麼時候播出呢? 09/30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