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b11456 (hb11456)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两栖专长训结训 有开放参观吗?(表弟想报两栖)
时间Sun Sep 9 16:38:25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如题,若有开放式哪时候? 或是要去哪看? 地点都会在哪?
有窗口可以询问吗?
我表弟对於两栖蛙人的受训很感兴趣 很想加入志愿役
加上他体能很好 学历不高 很想报考
但是他家人极度反对 觉得那太操了
所以他家人叫我去帮他问问
因为看很多人或是媒体会把天堂路 PO上网
看有没有机会带他去看看 让他了解一下
或是版上的前辈有什麽意见 或是训练上会朝裕那些必须要克服的
可以给意见 请再多给给我点意见
很担心他去那受伤 所以 尽量看有没有地方可以帮他问问讯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127.209
※ 编辑: hb11456 来自: 112.104.127.209 (09/09 16:39)
1F:→ pm2001:光看那个又不准 09/09 19:27
2F:推 LearnAndRun:体能好是基本 身心承受力要高是重点 还有态度 09/10 11:58
3F:推 gunng:现在训练方式有改了 09/10 20:56
4F:→ gunng:我记得TVBS之前好向有作过相关报导 09/10 20:57
5F:→ hb11456:那有机会参观吗? 09/10 22:08
6F:推 csam911:要小心受伤,受伤能会被退训,克难周会很饿,要准备零食 09/10 22:50
7F:→ csam911:救生衣,橡皮艇都是藏零食的好地方 09/10 22:51
8F:→ hb11456:应该很苦 所以帮她问问 09/10 23:07
9F:→ hb11456:还是想去看看 至少我取看看都好 09/10 23:08
10F:推 s110269:先学会游泳再报两栖训,不要想说可以去那边学游泳 09/11 00:43
11F:推 civic9:有一说结训的大多是抽中的 自愿的反而... 09/12 01:02
12F:推 redbeanbread:会游泳再说 09/13 04:15
13F:→ hb11456:他游泳没问题,是学校游泳队的 重点是那生活怕太苦,家人 09/13 13:29
14F:→ hb11456:舍不得,但他自己倒是很想挑战极限 09/13 13:30
15F:推 boy71233:这一期两栖训才刚结束 大概半个月前 09/15 01:10
16F:→ boy71233:这一期很特别 因为全程都有拍摄 之後电视会拨出 09/15 01:11
17F:→ boy71233:好像是discovery还是国家地理频道的样子 09/15 01:11
18F:→ boy71233:两栖讯可以观摩 但要有认识受训学员的在里面 09/15 01:12
19F:推 PiBoss:137期国家地理频道有来拍... 09/15 02:51
20F:→ hb11456:什麽时候播出呢? 09/30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