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uchun (Fletcherman@LAB)
看板Navy
標題Re: [問題] 放假班就因為罰勤,而被記不假離營!!!
時間Sun Sep 9 10:48:24 2012
那位自認「正義達人」的地下版主先生,你真的那麼想當版主,
請你趕快到其他地方去累積PO文,不要每次都來跟醫官找碴
看起來,你對於刪文,浸水桶的權力滋味很嚮往,
那麼麻煩你把文章數目累積夠了,到版上自己貼一篇我想當版主,
相信大家也不會反對你,投票之後就可以。
--
╔ ═ ╮ ╔ ═ ╮ ╔ ═ ╮ ══ ╖ ══
║ ║ ║ ║ ║ An ║ ║ ║ ║ ║
══ ═══ ══ ║ ══
║ ║ ║ ║ ║ ║ Yang ║ ║ ║ ║
╚ ═ ╯ ╚ ═ ╯ ╚ ═ ╯ ═══ ╨ ══
1967.6.2 -- 1999.9.16 Ex-USS DD-521 Kimberly 成軍三十二年除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95.47
1F:推 cooltyus:這邊也可以開戰XD 09/09 11:15
2F:→ namdas:就他上一篇回文來看 他說的也沒哪裡不對啊 09/09 11:36
3F:→ namdas:板主你既然也要參與討論 就該接受板友不同的聲音吧 09/09 11:37
4F:→ namdas:看完板主您上一篇的發文 我當下的想法跟他一樣 09/09 11:38
5F:→ namdas:只是我沒有推文罷了 我只覺得該就事論事 不要妄加猜測當 09/09 11:40
6F:→ namdas:事人的日常風紀如何。 09/09 11:41
7F:噓 Obama19:這樣也可以回一篇喔 浪費版面 09/09 12:08
8F:→ LHN602:雖然不關我的事。撇開版主的身分,還是覺得這種扣帽子的行為 09/09 12:19
9F:→ LHN602:不太妥當。 09/09 12:19
10F:噓 P55555:? 09/09 14:21
11F:→ pacmaner:我覺得版主都退多久了,什麼在我隊上會被我飆這句就免了 09/09 15:22
12F:→ pacmaner:免得給人倚老賣老的觀感 09/09 15:24
13F:→ tchialen:沒看過一個板主在板上直接點名... 09/09 15:28
14F:→ pacmaner:爬了一下文,似乎s版主跟f版友先前因為噓文問題意見相左 09/09 15:42
15F:→ pacmaner:不過這站內信解決不就好了,需要特地回一篇嗆聲嗎? 09/09 15:45
16F:推 tknes:f先生 當損管的都很機車 一點都不意外 09/09 16:59
17F:噓 aaarobbie:私人恩怨 09/09 17:02
18F:噓 gratz:那便戰! 09/09 17:35
19F:噓 FJKLLL:這版主看起來就很想戰 這樣也發一篇 09/09 18:47
20F:噓 kage:Navy版變成ssuchun私人版了? 這種人如果在我隊上我絕對飆到你 09/09 18:54
21F:→ kage:飛起來 09/09 18:54
22F:→ ssuchun:K網友,人身攻擊喔 09/10 01:11
23F:→ ssuchun:這個是版務,不是私人恩怨。 09/10 01:13
24F:→ ssuchun:假如,有人真的想當版主,拜託,不要躲 09/10 01:13
25F:→ ssuchun:假如,我把這裡當私人版,世界絕對不是這樣。 09/10 01:14
26F:→ shiada:當一個人這樣說的時候 可能只是個案 09/10 02:23
27F:→ shiada:但是當很多人都這樣說的時候 我覺得你應該要思考一下為什麼 09/10 02:24
28F:→ DampierFor3:前篇f講的沒什麼錯,就算他後面加了疑似針對你的情緒 09/10 11:25
29F:→ DampierFor3:,你以板主的身份用同樣方式回應他甚至更酸更挑釁,你 09/10 11:27
30F:→ DampierFor3:覺得很適切嗎? 09/10 11:27
31F:→ DampierFor3:而且若是版務,你應該另開標題或公告禁止非本人轉文 09/10 11:28
32F:→ DampierFor3:結果你也是用原文回了牛頭不對馬嘴的內容,k推文你說 09/10 11:30
33F:→ DampierFor3:人身攻擊,你用你覺得說一堆人家也看不到的原文回文還 09/10 11:31
34F:→ DampierFor3:主旨在酸f,你不也是人身攻擊?你說k但你和k有什麼分 09/10 11:31
35F:→ DampierFor3:別,更何況f、k都是板友,你是板主,本篇推文內容卻一 09/10 11:33
36F:→ DampierFor3:副挑釁態度,實在不可取 09/10 11:34
37F:→ DampierFor3:人家質疑你公器私用你就說這是版務,還真看不出用這文 09/10 11:35
38F:→ DampierFor3:直接回卻主動攻擊挑釁板友,然後為了合理化推文說這是 09/10 11:35
39F:→ DampierFor3:版務,不就二度公器私用? 09/10 11:36
40F:→ DampierFor3:既然都退伍了,就別用那種被人認為是官樣的方式管板 09/10 11:38
41F:→ DampierFor3:你第三行酸f的內容,只會讓人覺得嚮往權力的是你自己 09/10 11:39
42F:→ pacmaner:樓上版友回那麼多,會不會被當成想當版主啊(笑) 09/10 12:13
43F:→ pacmaner:我也覺得版主怪怪的,而且回文斷句讓我想到唐湘龍... 09/10 12:17
44F:→ ssuchun:原則上,版主只是負責幫忙刪調部合乎規定的手機文 09/10 14:51
45F:→ ssuchun:還有警告不小心踏到保防紅線的行為,以免在營生活受到影響 09/10 14:52
46F:→ ssuchun:只要你的行為不要太誇張,基本上版主不會管你 09/10 14:58
47F:→ ssuchun:老話一句,想當版主的,自己出來申請。沒有人出來,我看家 09/10 14:59
48F:→ ssuchun:D網友,多寫點你的生活經驗分享一下吧 09/10 15:00
49F:→ DampierFor3:板主推文前兩句我是認同,但第三句我想請問一下你回文 09/10 18:04
50F:→ DampierFor3:回個完全和海軍事務無關的內容,而且又只是針對某板友 09/10 18:04
51F:→ DampierFor3:的情緒性文字,算不算已經違反板規6-a、6-d? 09/10 18:05
52F:→ DampierFor3:你只準自己說別人人身攻擊你,可卻沒看到你自己反省你 09/10 18:07
53F:→ DampierFor3:身為板主也在主動攻擊其他板友,還試圖以板務討論來合 09/10 18:07
54F:→ DampierFor3:理化這種行為,未免過份了吧? 09/10 18:08
55F:→ DampierFor3:還有,其實您不需要經常將「有意見的話來選板主」、或 09/10 18:09
56F:→ DampierFor3:「對您有意見就是想當板主」這種論調搬出來,看起來實 09/10 18:09
57F:→ DampierFor3:在有失板主氣度,板主有板主的高度,應該以身作則避免 09/10 18:11
58F:→ DampierFor3:自己捲入其他板友的紛爭,以及冷靜處理的心態,像這樣 09/10 18:12
59F:→ DampierFor3:人家一針對你有意見就放大絕和主動發文酸,跟著戰.... 09/10 18:13
60F:→ DampierFor3:另外,在前篇中,我不曉得板友只推文不發文有違反哪條 09/10 18:14
61F:→ DampierFor3:板規了,怎可以板主身份挑出這點來挑釁板友? 09/10 18:15
62F:→ DampierFor3:本人在此推文發表對您本篇的質疑,結果也得到類似:「 09/10 18:16
63F:→ DampierFor3:有意見去選板主,不然我說了算」,和「寫點生活經驗」 09/10 18:17
64F:→ DampierFor3:這種回應....倒像是只推文不發文有什麼問題似的.... 09/10 18:18
65F:→ DampierFor3:我想說,我自己海軍的生活經驗,真的沒什麼好分享的, 09/10 18:19
66F:→ DampierFor3:因為空洞到了極點,爽兵到了一種誇張程度,我不覺得對 09/10 18:19
67F:→ DampierFor3:其他海軍弟兄有什麼幫助或是經驗非常特殊有趣(如敦睦) 09/10 18:22
68F:→ DampierFor3:,所以我並不想發在板上,是說發不發文只推文也不需要 09/10 18:22
69F:→ DampierFor3:輪到板主來指責(就像前篇f)和建議(此篇本人),您說是 09/10 18:23
70F:→ DampierFor3:吧? 09/10 18:24
71F:→ DampierFor3:還是說我寫個文,結果是在攻擊別人和海軍事務完全無關 09/10 18:24
72F:→ DampierFor3:的內容也能過關?就像此篇一樣? 09/10 18:25
73F:→ DampierFor3:所以為了不違反板規,我決定不接受您的建議,只推文 09/10 18:26
74F:→ ssuchun:謝謝指教,但是我不會認定你挑釁。 09/10 20:18
75F:→ ssuchun:f網友對版主的挑釁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他很識趣 09/10 20:19
76F:→ ssuchun:要當版主,要有足夠的發文數。如是而已。 09/10 20:20
77F:→ ssuchun:我沒有說只推文不發文違反版規!請承認你的誤解 09/10 20:21
78F:→ ssuchun:版主的氣度,好大的帽子,心領了。 09/10 20:23
79F:→ ssuchun:醫官在最老的陽字號過完畢業後的前兩年,沒有規律放假 09/10 20:24
80F:→ ssuchun:還差點在前線吃解放軍的飛彈,我的經歷也是不值得一提的。 09/10 20:25
81F:→ pacmaner:小小淺見,版主可以盡量不要一直醫官醫官自稱嗎? 09/10 21:29
82F:→ pacmaner:我知道您在台海危機時鎮守海彊的事蹟值得我們後進尊重 09/10 21:30
83F:→ pacmaner:但是這裡是大家討論軍旅生涯的園地,相信版上就算有將校尉 09/10 21:31
84F:→ pacmaner:也不會一直這樣自稱吧?我覺得退役就是退了,您的權限來自 09/10 21:32
85F:→ pacmaner:身為版主的責任,而非醫官這個虛名,不是嗎 09/10 21:33
86F:→ shiada:同感 一直醫官自稱 只會讓人覺得您在跟大家強調您是官 09/10 21:42
87F:噓 P55555: 掰掰 09/10 21:42
88F:→ shiada:我們是兵 嚮往著還在役時 指揮著兵的優越感 個人淺見.. 09/10 21:43
89F:→ DampierFor3:是不是扣帽子,板友心裡有數,板主本就該有板主的氣度 09/11 00:50
90F:→ DampierFor3:板主跟著板友一起戰還是去挑戰板友的,本來就不恰當 09/11 00:51
91F:→ DampierFor3:就算f板友三番兩次挑釁你,你該做的也是依規定懲處 09/11 00:52
92F:→ DampierFor3:而不是惱羞成怒動用工具反擊他或跟他一起淌混水 09/11 00:52
93F:→ DampierFor3:就像您當官的時候一樣,難道兵罵你三字經挑釁你不服管 09/11 00:53
94F:→ DampierFor3:教您的處理方式是同樣用三字經回擊他或是跟他打架單挑 09/11 00:53
95F:→ DampierFor3:?我想應該是依法辦理才對吧,板主也一樣不是嗎? 09/11 00:54
96F:→ DampierFor3:至於您還在說這是扣帽子,那我想多說也沒有什麼用了, 09/11 00:55
97F:→ DampierFor3:就請自便吧。 09/11 00:55
98F:→ DampierFor3:若要針對您個人,檢舉就好了,您這種使用版務工具明戰 09/11 00:56
99F:→ DampierFor3:板友的,前不久某球隊板也有板主做過,判決結果一樣是 09/11 00:56
100F:→ DampierFor3:板主輸 09/11 00:57
101F:→ DampierFor3:只是覺得,若能好好想想,也沒那麼嚴重,但顯然..算了 09/11 00:58
102F:→ ssuchun:原則上,只有你在看輸贏,我說過,我是看門的。 09/11 08:10
103F:→ ssuchun:您也自便了 09/11 08:10
104F:噓 filet:你也請自便了,別傷大家眼 09/13 06:07
105F:噓 BDACK:為了這種人刻意回一篇.. 09/15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