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guin39p (羽燁)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艦指部151艦隊 中業軍艦醫官
時間Sun Sep 9 00:10:33 2012
大家好, 我是今年抽到中業軍醫官的人
想請教一下大家
1. 船上有空調嗎?(醫務室) 聽說151艦隊都很熱?
2. 放假方式? (聽說是5~7天連假/月 + 4hr QOD?)
3. 出海頻率高嗎? 主要補給那些地方為主呢?
4. 其他要注意/交班 的事項
希望知道的各位提醒一下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93.244
1F:推 aa255296:有空調24hr 常常要去支援其他船 要值更 頻率1個月5次內吧 09/09 00:18
2F:→ aa255296:頻率是出海頻率 09/09 00:18
3F:推 Zoo3:因為151大都是舊船...船上冬天很冷 夏天很熱 09/09 20:02
4F:推 cafardpurple:貼布、藥膏、止痛藥,隨時備齊包準你被督導無往不利 09/10 00:21
5F:推 sinars:中業喔 空調一定有的 要視還是原來的艦長 假不會少 不過退 09/15 04:03
6F:→ sinars:伍一陣子了 現在的人事是怎樣也說不準 09/15 04:04
7F:推 linus1220:剛退伍 需要幫你接洽嗎?? XD 09/18 20:49
8F:推 nosiling:剛退伍+1 09/23 16:02
9F:推 Kidiot:樓上都是學弟哈哈哈 本人633 11/11 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