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guin39p (羽烨)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舰指部151舰队 中业军舰医官
时间Sun Sep 9 00:10:33 2012
大家好, 我是今年抽到中业军医官的人
想请教一下大家
1. 船上有空调吗?(医务室) 听说151舰队都很热?
2. 放假方式? (听说是5~7天连假/月 + 4hr QOD?)
3. 出海频率高吗? 主要补给那些地方为主呢?
4. 其他要注意/交班 的事项
希望知道的各位提醒一下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1.193.244
1F:推 aa255296:有空调24hr 常常要去支援其他船 要值更 频率1个月5次内吧 09/09 00:18
2F:→ aa255296:频率是出海频率 09/09 00:18
3F:推 Zoo3:因为151大都是旧船...船上冬天很冷 夏天很热 09/09 20:02
4F:推 cafardpurple:贴布、药膏、止痛药,随时备齐包准你被督导无往不利 09/10 00:21
5F:推 sinars:中业喔 空调一定有的 要视还是原来的舰长 假不会少 不过退 09/15 04:03
6F:→ sinars:伍一阵子了 现在的人事是怎样也说不准 09/15 04:04
7F:推 linus1220:刚退伍 需要帮你接洽吗?? XD 09/18 20:49
8F:推 nosiling:刚退伍+1 09/23 16:02
9F:推 Kidiot:楼上都是学弟哈哈哈 本人633 11/11 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