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ankid (別擔心要開心)
站內Navy
標題Re: [新訓] 明天679T登入~一些疑問想請教
時間Sat Sep 8 02:02:35 2012
※ 引述《Riofunky (小笨呆揪咪^_<)》之銘言:
: 明天六七九T登入
: 想請問學長們一些問題
: 就是新訓 可以帶書去看嗎? 不是雜誌那種書 就是一般柏克萊 誠品買的那種書
: 另外可以帶日記本去寫嗎?
: 最後 想請問 海選跟小選 差別在哪@@? 海鑑被分到外島機率高嗎?
: 大概多久放一次假? 大概幾天?
: 以上一些問題 麻煩各位先進學長前輩了!!
小弟668T二大七中的 偽海軍(抽到聯勤鳥單位)
新訓該帶的板上都會說,多多爬文
基本上帶越少越好,錢倒是準備着1000~2000
零錢比較重要!
你帶的東西越多,要是班長認為是多餘的就會通通寄回家
日記本,你應該沒時間寫(如果你有很大的心臟,就無所謂)
前三天腦袋放空空就是了。別想你可以多做什麼事
基本上海軍新訓就是集中營,你要做自己事的時間很少
海軍都是一種週波,可能剛好現在船上的退伍多
你這踢就海籤多
我那時是陸籤多,馬的別以為陸籤很爽
要是來到聯勤的真的沒有比較好
還是一句話,看單位性質,抽籤就是命啊
沒有所謂海選,這不是超級偶像,
我們叫民專,民間專長
如果你有證照,再依當踢所釋出的缺額進行考試或驗證
不過也有時候這踢有開的專長,上一踢是沒有開過的
都很不一定拉!
你進去就是撐兩個禮拜,後有大懇(懇親不出營)
再過一個禮拜是小墾(一樣就只能家長來不能出營)
之後就是每週點放一天 早上6.30~晚上5.30(有點忘了)
切記請帶好一點的泳鏡,水有夠營養的!!!
我那時還得結膜炎!
還有懇親乖一點別被拔牌!
希望你抽到五中或七中,離503超近!
科科...
再3天登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72.218
1F:推 k1230:七中POA還是那個大帥哥嗎? 09/08 07:16
2F:→ shiankid:沒有噢!那天他穿著海陸裝來我們單位領彈,才知道他調單 09/08 16:12
3F:推 larson:在三天登出,這應該是668T的學長吧~ 09/08 18:33
4F:推 Jimmy2010:同T你好 09/08 19:21
5F:→ a14743535:原來原PO也是跟我一樣抽到彈庫阿XDD 09/08 21:20
6F:推 npbmlb:同t同中推 09/08 22:52
7F:→ wayne90022:同T快退了...一樣去駱駝...但後來...又被編到陸X去... 09/09 10:15
8F:→ wayne90022:缺空就集滿達陣了 09/09 10:16
9F:推 iambernard:聯勤至少放假固定.... 現在同梯在船上的沒一個說好的 09/09 17:38
10F:推 rex9712340:聽說二中POA很正不知是真是假 09/10 16:21
11F:→ huschuber:曾X麒 算不錯了! 09/11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