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ankid (别担心要开心)
站内Navy
标题Re: [新训] 明天679T登入~一些疑问想请教
时间Sat Sep 8 02:02:35 2012
※ 引述《Riofunky (小笨呆揪咪^_<)》之铭言:
: 明天六七九T登入
: 想请问学长们一些问题
: 就是新训 可以带书去看吗? 不是杂志那种书 就是一般柏克莱 诚品买的那种书
: 另外可以带日记本去写吗?
: 最後 想请问 海选跟小选 差别在哪@@? 海监被分到外岛机率高吗?
: 大概多久放一次假? 大概几天?
: 以上一些问题 麻烦各位先进学长前辈了!!
小弟668T二大七中的 伪海军(抽到联勤鸟单位)
新训该带的板上都会说,多多爬文
基本上带越少越好,钱倒是准备着1000~2000
零钱比较重要!
你带的东西越多,要是班长认为是多余的就会通通寄回家
日记本,你应该没时间写(如果你有很大的心脏,就无所谓)
前三天脑袋放空空就是了。别想你可以多做什麽事
基本上海军新训就是集中营,你要做自己事的时间很少
海军都是一种周波,可能刚好现在船上的退伍多
你这踢就海签多
我那时是陆签多,马的别以为陆签很爽
要是来到联勤的真的没有比较好
还是一句话,看单位性质,抽签就是命啊
没有所谓海选,这不是超级偶像,
我们叫民专,民间专长
如果你有证照,再依当踢所释出的缺额进行考试或验证
不过也有时候这踢有开的专长,上一踢是没有开过的
都很不一定拉!
你进去就是撑两个礼拜,後有大恳(恳亲不出营)
再过一个礼拜是小垦(一样就只能家长来不能出营)
之後就是每周点放一天 早上6.30~晚上5.30(有点忘了)
切记请带好一点的泳镜,水有够营养的!!!
我那时还得结膜炎!
还有恳亲乖一点别被拔牌!
希望你抽到五中或七中,离503超近!
科科...
再3天登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172.218
1F:推 k1230:七中POA还是那个大帅哥吗? 09/08 07:16
2F:→ shiankid:没有噢!那天他穿着海陆装来我们单位领弹,才知道他调单 09/08 16:12
3F:推 larson:在三天登出,这应该是668T的学长吧~ 09/08 18:33
4F:推 Jimmy2010:同T你好 09/08 19:21
5F:→ a14743535:原来原PO也是跟我一样抽到弹库阿XDD 09/08 21:20
6F:推 npbmlb:同t同中推 09/08 22:52
7F:→ wayne90022:同T快退了...一样去骆驼...但後来...又被编到陆X去... 09/09 10:15
8F:→ wayne90022:缺空就集满达阵了 09/09 10:16
9F:推 iambernard:联勤至少放假固定.... 现在同梯在船上的没一个说好的 09/09 17:38
10F:推 rex9712340:听说二中POA很正不知是真是假 09/10 16:21
11F:→ huschuber:曾X麒 算不错了! 09/11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