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ocet (冷杉林間)
看板Navy
標題[TALK] 作夢
時間Fri Sep 7 09:26:31 2012
退伍快五年了,
有時還是會夢到。
昨晚,又夢到自己回到同一艘艦上。
有些熟面孔還在,
便問他們哪些人退了或調走了,
哪些人還在。
拉起備戰,
我居然找不到救火衣放在哪,
也沒有航行帽可戴。
船身微微晃動,
要進出港了。
-----------------
真的是一日海軍,終身海軍啊。
--
Political Warfare Petty Officer Third Class, PFG-1106, 20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6.215
1F:推 tknes:船上說真的 壓力蠻大 菜鳥 機車學長 白癡長官 09/07 09:32
2F:推 aa255296:還是懷念就好 不要再回去了XD 09/07 09:58
3F:推 Uballchien:同是救火組的推 09/07 10:29
4F:推 soga102606:哇賽 我昨晚也夢到我在進出港= = 09/07 11:02
5F:→ BaRanKa:我退4年快5年了 還是會偶爾晚上作惡夢要值4-8更 好累 09/07 11:04
※ 編輯: avocet 來自: 58.114.16.215 (09/07 13:52)
6F:推 FJKLLL:三點半起來 看到時間還以為要拖更了~~ 然後繼續睡 09/07 14:17
7F:→ u943143:退伍一年半了 到現在我還是三不五時的夢到有人叫我換哨 09/07 15:47
8F:推 eji6tp6:0-4更也很累 09/07 20:09
9F:→ BaRanKa:船上的比較深刻XD 09/07 21:22
10F:推 qex:我退12年了偷還會夢到進出港拉纜繩情景,真慘..= =" 09/07 21:44
11F:推 vsdavid:我比較常夢到備戰完 從電信室出來看到救火班的脫裝備=..= 09/07 21:47
12F:推 shiada:樓上..XD 每次備戰完看到救火班都有種心虛的感覺... 09/07 23:22
13F:→ HcaS:想到0-4把完舵看那紅通通同催眠曲的介面,然後6點就要進出港 09/08 00:51
14F:→ HcaS:心情就很糟糕XD 雖然我超愛航行的。 09/08 00:52
15F:推 canoedoy:推樓上啦 值04更6點進出港 下午又不能睡覺 超賭爛的 09/10 09:21
16F:推 aa255296:幹淚推樓上 0-4 六點起床進出港 午休拿來綁纜繩 幹.. 09/10 23:43
17F:→ artjio:我夢到拖更...整個晚上都在跑去站衛兵 09/12 09:20
18F:→ avocet:樓上提到直更的,應該都不是146的。還是只有146是它媽的五 09/12 09:34
19F:→ avocet:更制嗎? 09/12 09:35
20F:推 FearIsNear:樓上各位壓力也太大了吧 = = 09/17 01:30
21F:推 gogoqaz:146改六更了。 05/25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