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ocet (冷杉林间)
看板Navy
标题[TALK] 作梦
时间Fri Sep 7 09:26:31 2012
退伍快五年了,
有时还是会梦到。
昨晚,又梦到自己回到同一艘舰上。
有些熟面孔还在,
便问他们哪些人退了或调走了,
哪些人还在。
拉起备战,
我居然找不到救火衣放在哪,
也没有航行帽可戴。
船身微微晃动,
要进出港了。
-----------------
真的是一日海军,终身海军啊。
--
Political Warfare Petty Officer Third Class, PFG-1106, 200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16.215
1F:推 tknes:船上说真的 压力蛮大 菜鸟 机车学长 白痴长官 09/07 09:32
2F:推 aa255296:还是怀念就好 不要再回去了XD 09/07 09:58
3F:推 Uballchien:同是救火组的推 09/07 10:29
4F:推 soga102606:哇赛 我昨晚也梦到我在进出港= = 09/07 11:02
5F:→ BaRanKa:我退4年快5年了 还是会偶尔晚上作恶梦要值4-8更 好累 09/07 11:04
※ 编辑: avocet 来自: 58.114.16.215 (09/07 13:52)
6F:推 FJKLLL:三点半起来 看到时间还以为要拖更了~~ 然後继续睡 09/07 14:17
7F:→ u943143:退伍一年半了 到现在我还是三不五时的梦到有人叫我换哨 09/07 15:47
8F:推 eji6tp6:0-4更也很累 09/07 20:09
9F:→ BaRanKa:船上的比较深刻XD 09/07 21:22
10F:推 qex:我退12年了偷还会梦到进出港拉缆绳情景,真惨..= =" 09/07 21:44
11F:推 vsdavid:我比较常梦到备战完 从电信室出来看到救火班的脱装备=..= 09/07 21:47
12F:推 shiada:楼上..XD 每次备战完看到救火班都有种心虚的感觉... 09/07 23:22
13F:→ HcaS:想到0-4把完舵看那红通通同催眠曲的介面,然後6点就要进出港 09/08 00:51
14F:→ HcaS:心情就很糟糕XD 虽然我超爱航行的。 09/08 00:52
15F:推 canoedoy:推楼上啦 值04更6点进出港 下午又不能睡觉 超赌烂的 09/10 09:21
16F:推 aa255296:干泪推楼上 0-4 六点起床进出港 午休拿来绑缆绳 干.. 09/10 23:43
17F:→ artjio:我梦到拖更...整个晚上都在跑去站卫兵 09/12 09:20
18F:→ avocet:楼上提到直更的,应该都不是146的。还是只有146是它妈的五 09/12 09:34
19F:→ avocet:更制吗? 09/12 09:35
20F:推 FearIsNear:楼上各位压力也太大了吧 = = 09/17 01:30
21F:推 gogoqaz:146改六更了。 05/25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