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mily524 (waiting)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146 子儀軍艦 醫療士
時間Wed Sep 5 19:54:09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Y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爬文好像看到我上面有位醫官 (多多指教)
其實也是想問艦上長官如何??
風氣?? 另外會不會影響APPLY??
我是醫療士不過掛上士班長
目前只知道今年這艘敦睦過了
所以明年好像不會出國了??
想請問學長..在艦上有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
謝謝各位前輩回答
希望能平平安安的過完這一年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3.234
1F:推 cooltyus:你不是去玩了@@ 09/05 20:54
2F:→ gratz:今年敦睦的是成功 09/05 22:13
3F:推 WINGKO:人事官說是子儀耶(不知道我是不是聽錯了??) 09/05 22:59
4F:→ shmily524:我也聽到今年是子儀..難道資料來源錯誤.. 09/05 23:01
5F:→ JUSTNONE:成功.子儀都有 上半年是成功 地點不一樣 09/05 23:19
6F:→ JUSTNONE:因為兩艘都有去送過 09/05 23:19
7F:→ shmily524:所以應該可以確定明年不會有成功和子儀了吧xddd 09/05 23:25
8F:→ JUSTNONE:要看明年的大修期囉,呵呵~ 09/05 23:26
9F:→ shmily524:看命了XDDDD希望不要 09/05 23:28
10F:→ shiada:敦睦很好啊 多少人想去還沒機會去咧... 09/05 23:34
11F:推 gratz:敦睦前整備會很煩 一堆督導 出發之後感覺良好 09/06 11:50
12F:推 WilliamEX:今年上半年成功 但是下半年我不知道...退伍了 09/06 22:51
13F:→ HcaS:敦睦很爽.不去可惜.很好玩的...同樣役期爽爽過呢 09/07 01:37
14F:→ HcaS:當你看到別人在操演或是大型演習你就會笑了!! 09/07 01:37
15F:→ HcaS:況且你是醫務.整備很累很賽但是都輪不到你來整備!! 09/07 01:38
16F:→ Hijikata:醫務兵也有可能被抓到修理班阿.... 09/08 23:56
17F:→ chengkevin:資料來源錯誤!今年是1101成功艦去敦睦。 09/10 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