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mily524 (waiting)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146 子仪军舰 医疗士
时间Wed Sep 5 19:54:09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Y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爬文好像看到我上面有位医官 (多多指教)
其实也是想问舰上长官如何??
风气?? 另外会不会影响APPLY??
我是医疗士不过挂上士班长
目前只知道今年这艘敦睦过了
所以明年好像不会出国了??
想请问学长..在舰上有没有什麽需要特别注意的
谢谢各位前辈回答
希望能平平安安的过完这一年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33.234
1F:推 cooltyus:你不是去玩了@@ 09/05 20:54
2F:→ gratz:今年敦睦的是成功 09/05 22:13
3F:推 WINGKO:人事官说是子仪耶(不知道我是不是听错了??) 09/05 22:59
4F:→ shmily524:我也听到今年是子仪..难道资料来源错误.. 09/05 23:01
5F:→ JUSTNONE:成功.子仪都有 上半年是成功 地点不一样 09/05 23:19
6F:→ JUSTNONE:因为两艘都有去送过 09/05 23:19
7F:→ shmily524:所以应该可以确定明年不会有成功和子仪了吧xddd 09/05 23:25
8F:→ JUSTNONE:要看明年的大修期罗,呵呵~ 09/05 23:26
9F:→ shmily524:看命了XDDDD希望不要 09/05 23:28
10F:→ shiada:敦睦很好啊 多少人想去还没机会去咧... 09/05 23:34
11F:推 gratz:敦睦前整备会很烦 一堆督导 出发之後感觉良好 09/06 11:50
12F:推 WilliamEX:今年上半年成功 但是下半年我不知道...退伍了 09/06 22:51
13F:→ HcaS:敦睦很爽.不去可惜.很好玩的...同样役期爽爽过呢 09/07 01:37
14F:→ HcaS:当你看到别人在操演或是大型演习你就会笑了!! 09/07 01:37
15F:→ HcaS:况且你是医务.整备很累很赛但是都轮不到你来整备!! 09/07 01:38
16F:→ Hijikata:医务兵也有可能被抓到修理班阿.... 09/08 23:56
17F:→ chengkevin:资料来源错误!今年是1101成功舰去敦睦。 09/10 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