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uchun (Fletcherman@LAB)
看板Navy
標題Re: [問題] 放假班就因為罰勤,而被記不假離營!!!
時間Wed Sep 5 18:37:39 2012
版主覺得非發文的本人ID不要轉貼這種文章來這裡,
我們在這裡講了半天,那位原PO根本就不知道我們說了什麼。
當然,我覺得以上的討論,他最好不要看到。
因為覺得他的閃光很有問題的弟兄,顯然是多數。
老實說,這種一下罰勤四回的,生活態度一定是大家都覺得很X的那種。
要是在我的隊上,是會被我飆的
--
╔ ═ ╮ ╔ ═ ╮ ╔ ═ ╮ ══ ╖ ══
║ ║ ║ ║ ║ An ║ ║ ║ ║ ║
══ ═══ ══ ║ ══
║ ║ ║ ║ ║ ║ Yang ║ ║ ║ ║
╚ ═ ╯ ╚ ═ ╯ ╚ ═ ╯ ═══ ╨ ══
1967.6.2 -- 1999.9.16 Ex-USS DD-521 Kimberly 成軍三十二年除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5.74
1F:→ edwinn:讚+1 09/06 11:40
2F:推 kcba1106:沒錯~~ 09/06 12:18
3F:→ f1765:就如同板主所說 但板主卻忘了自己也不是原PO 09/08 20:43
4F:→ f1765:僅看到片面文章就認為罰勤四回 就多嚴重 09/08 20:45
5F:→ f1765:要是自己隊上 肯定飆 09/08 20:45
6F:→ f1765:根本就不認識他 卻自認為 他生活態度 很X的 09/08 20:46
7F:→ f1765: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 ? 既不認識原PO 是不是該尊重一下 09/08 20:48
8F:→ f1765:既然當長官 衰小就衰小 自己隊上 該輔導就輔導 不是搞小圈圈 09/08 20:50
9F:推 pacmaner:+1,尤其是之前國軍版打草烏龍事件後,更加對這類事件真實 09/09 02:53
10F:→ pacmaner:性存疑. 09/09 02:53
11F:→ ssuchun:f版友,你在這裡只推文不發文,又那麼愛版主,還不加油 09/09 10:36
12F:→ ssuchun:F先生,你的這種模樣,我知道我們隊上士官長會很照顧你 09/09 10:38
13F:→ ssuchun:還是一句話,想當版主想得要命,還不努力! 09/09 10:39
14F:推 Anyotw:罰勤4回當然糟糕...來嘴砲是不是要爆一下哪一條船 09/11 02:04
15F:→ Anyotw:罰勤4回還不嚴重?..就跟你拿到法院判決書有罪定讞,還懷疑? 09/11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