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uchun (Fletcherman@LAB)
看板Navy
标题Re: [问题] 放假班就因为罚勤,而被记不假离营!!!
时间Wed Sep 5 18:37:39 2012
版主觉得非发文的本人ID不要转贴这种文章来这里,
我们在这里讲了半天,那位原PO根本就不知道我们说了什麽。
当然,我觉得以上的讨论,他最好不要看到。
因为觉得他的闪光很有问题的弟兄,显然是多数。
老实说,这种一下罚勤四回的,生活态度一定是大家都觉得很X的那种。
要是在我的队上,是会被我飙的
--
╔ ═ ╮ ╔ ═ ╮ ╔ ═ ╮ ══ ╖ ══
║ ║ ║ ║ ║ An ║ ║ ║ ║ ║
══ ═══ ══ ║ ══
║ ║ ║ ║ ║ ║ Yang ║ ║ ║ ║
╚ ═ ╯ ╚ ═ ╯ ╚ ═ ╯ ═══ ╨ ══
1967.6.2 -- 1999.9.16 Ex-USS DD-521 Kimberly 成军三十二年除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25.74
1F:→ edwinn:赞+1 09/06 11:40
2F:推 kcba1106:没错~~ 09/06 12:18
3F:→ f1765:就如同板主所说 但板主却忘了自己也不是原PO 09/08 20:43
4F:→ f1765:仅看到片面文章就认为罚勤四回 就多严重 09/08 20:45
5F:→ f1765:要是自己队上 肯定飙 09/08 20:45
6F:→ f1765:根本就不认识他 却自认为 他生活态度 很X的 09/08 20:46
7F:→ f1765:有嘴说别人没嘴说自己 ? 既不认识原PO 是不是该尊重一下 09/08 20:48
8F:→ f1765:既然当长官 衰小就衰小 自己队上 该辅导就辅导 不是搞小圈圈 09/08 20:50
9F:推 pacmaner:+1,尤其是之前国军版打草乌龙事件後,更加对这类事件真实 09/09 02:53
10F:→ pacmaner:性存疑. 09/09 02:53
11F:→ ssuchun:f版友,你在这里只推文不发文,又那麽爱版主,还不加油 09/09 10:36
12F:→ ssuchun:F先生,你的这种模样,我知道我们队上士官长会很照顾你 09/09 10:38
13F:→ ssuchun:还是一句话,想当版主想得要命,还不努力! 09/09 10:39
14F:推 Anyotw:罚勤4回当然糟糕...来嘴炮是不是要爆一下哪一条船 09/11 02:04
15F:→ Anyotw:罚勤4回还不严重?..就跟你拿到法院判决书有罪定谳,还怀疑? 09/11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