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Ben0721 (Big Ben)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146艦隊成功軍艦 醫療士
時間Wed Sep 5 10:53:23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Y_ (Y/N)
===================================================================
我的籤條上是寫
146艦隊成功軍艦 上士班長
不過我應該還是做醫療士的工作吧
怎麼有的人說累有的人說輕鬆?
有前輩可以提供我一些資訊、要注意的人事物、該準備的東西
可能面臨的問題
好讓我有點心理準備
聽說有機會出去敦睦,真的嗎?
排假申請PGY好橋嗎?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45.69
※ 編輯: BigBen0721 來自: 220.133.245.69 (09/05 13:10)
1F:→ Anyotw:"資深"上士輕鬆...剛上船想必不可能,敦睦當然是真的 09/05 14:18
2F:→ BaRanKa:..上士 安啦 09/05 14:41
3F:推 s901807:我剛從成功軍艦退伍耶!你應該是補之前醫官的位置,我猜! 09/05 15:43
我是義務役,抽籤的說只是剛好有個上士缺讓我佔走了,
其實我還是下士,除非我年資有4年才會升為上士......
4F:推 shiada:在船上 義務役士官跟兵其實沒啥區別 做的事都差不多 09/05 17:59
5F:推 s901807:之前的醫官也是義務役! 09/05 21:57
6F:推 gratz:老板剛換 應該會狂出海吧 09/05 22:13
7F:→ miki79410:01...精實喔... 09/06 13:03
8F:→ miki79410:今年是01 明年不太可能拉 09/06 13:04
什麼01?看不太懂,為什麼精實?
※ 編輯: BigBen0721 來自: 220.133.245.69 (09/06 13:28)
9F:推 soga102606:成功軍艦舷號是1101 01是簡稱 09/06 13:29
10F:→ BigBen0721:原來如此,沒有敦睦又精實的01 09/06 15:41
11F:推 snoopykeroro:01的醫護中士人還不錯 09/06 16:37
12F:→ BigBen0721:那就好,希望到時大家相處愉快 09/06 18:06
13F:推 IAMAZI:推01醫務中士...他很優秀~~有能力.... 09/07 01:01
14F:推 HcaS:3F是誰? 你剛退伍的話我應該會認識你耶XD 6F我確定認識LOL 09/07 01:31
15F:→ HcaS:原PO想問詳細一點的可以站內信~還沒脫離太久應該沒變太多(吧 09/07 01:32
16F:→ HcaS:說重點則是.和你同工作班的中士.人很好也滿負責的 09/07 01:33
17F:→ HcaS:業務應該也還好.以前找醫官喇賽時他也滿輕鬆的-.- so... 09/07 01:33
18F:→ HcaS:btw...我不是跟你同兵科的.相關業務沒辦法回答XD 09/07 01:34
19F:推 yoyo1312:那H大對政戰士那塊熟嗎? 09/07 08:27
20F:推 gratz:HCAS你誰報上名來 ^ _^ 09/07 09:12
21F:推 ahome416:醫務中士是好人,做事認真,若你做事也認真,會相處愉快. 09/07 15:09
22F:→ BigBen0721:我絕對認真,只是笨了一點而已... 09/08 00:40
23F:推 HcaS:學弟!! 我是比你早一些退伍的 A_A 09/08 00:47
24F:→ HcaS:不會啦.他待人不錯阿.不要白目擺爛他不會怎樣的吧 09/08 00:49
25F:→ HcaS:政戰根據我同梯剛好又同船說的樣子,業務不少有時得加班 09/08 00:49
26F:→ HcaS:但應該是沒有什麼肉體上的操勞,泊港梯口值更,航行就電話手 09/08 00:50
27F:→ dm311027:中士醫務學長真的可惜沒機會遇到他了 下星期就要登出了~ 09/08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