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Ben0721 (Big Ben)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146舰队成功军舰 医疗士
时间Wed Sep 5 10:53:23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Y_ (Y/N)
===================================================================
我的签条上是写
146舰队成功军舰 上士班长
不过我应该还是做医疗士的工作吧
怎麽有的人说累有的人说轻松?
有前辈可以提供我一些资讯、要注意的人事物、该准备的东西
可能面临的问题
好让我有点心理准备
听说有机会出去敦睦,真的吗?
排假申请PGY好桥吗?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245.69
※ 编辑: BigBen0721 来自: 220.133.245.69 (09/05 13:10)
1F:→ Anyotw:"资深"上士轻松...刚上船想必不可能,敦睦当然是真的 09/05 14:18
2F:→ BaRanKa:..上士 安啦 09/05 14:41
3F:推 s901807:我刚从成功军舰退伍耶!你应该是补之前医官的位置,我猜! 09/05 15:43
我是义务役,抽签的说只是刚好有个上士缺让我占走了,
其实我还是下士,除非我年资有4年才会升为上士......
4F:推 shiada:在船上 义务役士官跟兵其实没啥区别 做的事都差不多 09/05 17:59
5F:推 s901807:之前的医官也是义务役! 09/05 21:57
6F:推 gratz:老板刚换 应该会狂出海吧 09/05 22:13
7F:→ miki79410:01...精实喔... 09/06 13:03
8F:→ miki79410:今年是01 明年不太可能拉 09/06 13:04
什麽01?看不太懂,为什麽精实?
※ 编辑: BigBen0721 来自: 220.133.245.69 (09/06 13:28)
9F:推 soga102606:成功军舰舷号是1101 01是简称 09/06 13:29
10F:→ BigBen0721:原来如此,没有敦睦又精实的01 09/06 15:41
11F:推 snoopykeroro:01的医护中士人还不错 09/06 16:37
12F:→ BigBen0721:那就好,希望到时大家相处愉快 09/06 18:06
13F:推 IAMAZI:推01医务中士...他很优秀~~有能力.... 09/07 01:01
14F:推 HcaS:3F是谁? 你刚退伍的话我应该会认识你耶XD 6F我确定认识LOL 09/07 01:31
15F:→ HcaS:原PO想问详细一点的可以站内信~还没脱离太久应该没变太多(吧 09/07 01:32
16F:→ HcaS:说重点则是.和你同工作班的中士.人很好也满负责的 09/07 01:33
17F:→ HcaS:业务应该也还好.以前找医官喇赛时他也满轻松的-.- so... 09/07 01:33
18F:→ HcaS:btw...我不是跟你同兵科的.相关业务没办法回答XD 09/07 01:34
19F:推 yoyo1312:那H大对政战士那块熟吗? 09/07 08:27
20F:推 gratz:HCAS你谁报上名来 ^ _^ 09/07 09:12
21F:推 ahome416:医务中士是好人,做事认真,若你做事也认真,会相处愉快. 09/07 15:09
22F:→ BigBen0721:我绝对认真,只是笨了一点而已... 09/08 00:40
23F:推 HcaS:学弟!! 我是比你早一些退伍的 A_A 09/08 00:47
24F:→ HcaS:不会啦.他待人不错阿.不要白目摆烂他不会怎样的吧 09/08 00:49
25F:→ HcaS:政战根据我同梯刚好又同船说的样子,业务不少有时得加班 09/08 00:49
26F:→ HcaS:但应该是没有什麽肉体上的操劳,泊港梯口值更,航行就电话手 09/08 00:50
27F:→ dm311027:中士医务学长真的可惜没机会遇到他了 下星期就要登出了~ 09/08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