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chung12 (Andy)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陸戰隊戰鬥支援大隊 衛勤中隊醫療二分隊
時間Wed Sep 5 09:27:30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Y____ (Y/N)
各位學長姊好,
我的籤條上是寫
陸戰隊戰鬥支援大隊 衛勤中隊醫療二分隊 醫務士
有前輩可以提供我一些資訊、要注意的地方、該準備的東西及可能面臨的問題
好讓我有點心理準備
感激不盡
1.部隊的風氣如何?長官好不好?
2.平常放假的狀況?爬文說醫務兵很難放18,大多放07,不知道醫務士是否也這樣?
3.申請PGY排假難易程度?
4.醫療士的業務除了醫療之外還有哪些?
5.抽籤當天聽說這部隊會很忙,是真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84.202
1F:推 FoggyCloud:冷氣吹到爽.. 09/05 09:57
2F:推 christie:爽缺 09/05 10:57
3F:推 mole1224:戰支隊 頗爽的.. 09/05 12:15
4F:推 qoojason:爽 09/05 12:30
5F:→ ddtcd:戰支 爽缺 09/05 15:22
6F:推 milazx:戰支超爽 09/05 17:22
7F:推 bananaskin:想不到海陸還有眾人皆曰爽的單位... 09/05 17:52
8F:推 wu0220zong:海陸本來就很少放18 我66是這樣←在駐地時候 09/05 20:19
9F:推 KeN52710:爽 09/05 20:20
10F:推 poohgogo:公差大隊...GOOD 09/06 07:12
11F:→ andychung12:是真的那麼爽嗎?不過放假都放07耶!不知道會不會有醫 09/07 13:05
12F:→ andychung12:療以外的業務! 09/07 13:06
13F:→ jz7611:之前滿常看同梯的放07,小弟7月初剛離開那裡 09/07 23:20
14F:推 KeN52710:在那爽放07有差嗎?比放18可是卻被幹的要死好多了吧? 09/09 23:30
15F:噓 maybeisd:說超爽的是不知道戰支也有操的部隊 09/10 17:36
16F:推 mika95g:爽啦 09/10 23:43
17F:推 warren1024:我去年八月退伍,可是在基地待4個月左右,基地比較爽 09/11 19:49
18F:推 WuSam:剛從本中隊退伍 09/12 10:01
19F:→ WuSam:2~5點根本就不會發生 09/12 10:03
20F:→ WuSam:你是幾T的 09/12 10:05
21F:推 Takizawayuta:可是學弟..掃地真的真的很無聊..我要出基地回去了OwO 09/22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