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chung12 (Andy)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陆战队战斗支援大队 卫勤中队医疗二分队
时间Wed Sep 5 09:27:30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Y____ (Y/N)
各位学长姊好,
我的签条上是写
陆战队战斗支援大队 卫勤中队医疗二分队 医务士
有前辈可以提供我一些资讯、要注意的地方、该准备的东西及可能面临的问题
好让我有点心理准备
感激不尽
1.部队的风气如何?长官好不好?
2.平常放假的状况?爬文说医务兵很难放18,大多放07,不知道医务士是否也这样?
3.申请PGY排假难易程度?
4.医疗士的业务除了医疗之外还有哪些?
5.抽签当天听说这部队会很忙,是真的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184.202
1F:推 FoggyCloud:冷气吹到爽.. 09/05 09:57
2F:推 christie:爽缺 09/05 10:57
3F:推 mole1224:战支队 颇爽的.. 09/05 12:15
4F:推 qoojason:爽 09/05 12:30
5F:→ ddtcd:战支 爽缺 09/05 15:22
6F:推 milazx:战支超爽 09/05 17:22
7F:推 bananaskin:想不到海陆还有众人皆曰爽的单位... 09/05 17:52
8F:推 wu0220zong:海陆本来就很少放18 我66是这样←在驻地时候 09/05 20:19
9F:推 KeN52710:爽 09/05 20:20
10F:推 poohgogo:公差大队...GOOD 09/06 07:12
11F:→ andychung12:是真的那麽爽吗?不过放假都放07耶!不知道会不会有医 09/07 13:05
12F:→ andychung12:疗以外的业务! 09/07 13:06
13F:→ jz7611:之前满常看同梯的放07,小弟7月初刚离开那里 09/07 23:20
14F:推 KeN52710:在那爽放07有差吗?比放18可是却被干的要死好多了吧? 09/09 23:30
15F:嘘 maybeisd:说超爽的是不知道战支也有操的部队 09/10 17:36
16F:推 mika95g:爽啦 09/10 23:43
17F:推 warren1024:我去年八月退伍,可是在基地待4个月左右,基地比较爽 09/11 19:49
18F:推 WuSam:刚从本中队退伍 09/12 10:01
19F:→ WuSam:2~5点根本就不会发生 09/12 10:03
20F:→ WuSam:你是几T的 09/12 10:05
21F:推 Takizawayuta:可是学弟..扫地真的真的很无聊..我要出基地回去了OwO 09/22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