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whereman (nowhereman)
看板Navy
標題Re: [疑問] 海軍陸地單位放假天數?
時間Tue Sep 4 23:38:04 2012
※ 引述《ncar7811 (藍帽阿丸)》之銘言:
: 想問 海軍陸地單位放假天數?
: 我之前的單位 是9.5天
小弟是艦艇單位 93X 每個月一次輪休6天四小時
退伍前曾有幸納編到蘇支部4天
該單位大月十天輪休 小月九天 分五天四天或五天五天放
平日無放假班或周日點放
一級艦一個月會跑六七天的船
第一星期跑船 第二星期背職務代理 第三星期放輪休 第四星期正常放假班
(沒假放) (沒假放) 六天四小時 一三五放各四小時 週日14小時
若遇到二四則是四小時加週六的
14小時 兩者相加除二為24小時
93X 0陽軍艦每月實放7天4小時
以貴單位6天輪休加14小時x3=42小時+0.5天的7小時=49小時
貴單位每月休假為8天1小時
海軍從下部隊到退伍以九個月計算 艦艇單位每月比陸地單位少放21小時的假
21小時x9=189小時 也就是7.85天 少放了一次輪休加一次點放
: 6天輪休連放 3.5天點放
: 一次放6天 是週四1800走 下週三2100收
: 3天點放是 0700---2100
: 0.5是 1400--2100
: 不過 我一個同梯兼同學
: 他是在蘇支部 他們是10天
: 有5天 5天放 也有6天 4天放
: 我同學 空軍 在花蓮 也是放10天
: 這樣比較起來 我們好像被a了好幾小時
: (3.5天的點放 要改成3.5天輪休連放吧!)
: 而且有0.5天被a了
: 本來是連放的假 被拆成點放!
你們單位算很好囉 比上不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51.112
1F:推 Dick5210:左支部是固定放9.5天 09/04 23:58
2F:推 shiada:同樣93X 我們輪休只放5天14小時.. 09/05 00:02
3F:→ nowhereman:S大 向你敬禮 09/05 00:05
4F:推 sperkood:這應該是艙面的放法吧? 還有93x一個月沒跑那麼少吧? 09/05 00:45
5F:→ nowhereman:93X艙面艙底都這樣放 每個月東北偵外還要加上主官率隊 09/05 01:05
6F:推 Anyotw:輪休本來就5-7...我們船就一直都是5,連過年也沒多Q口Q 09/05 01:06
7F:→ nowhereman:9有九天航行 09/05 01:06
8F:→ nowhereman:1個月有九天都在航行 09/05 01:06
9F:推 sperkood:一個月九天還真辛福 我們艙底輪修很少放滿5天常常招回 09/05 01:14
10F:推 gn01660293:艙底電力中心+1 09/05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