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whereman (nowhereman)
看板Navy
标题Re: [疑问] 海军陆地单位放假天数?
时间Tue Sep 4 23:38:04 2012
※ 引述《ncar7811 (蓝帽阿丸)》之铭言:
: 想问 海军陆地单位放假天数?
: 我之前的单位 是9.5天
小弟是舰艇单位 93X 每个月一次轮休6天四小时
退伍前曾有幸纳编到苏支部4天
该单位大月十天轮休 小月九天 分五天四天或五天五天放
平日无放假班或周日点放
一级舰一个月会跑六七天的船
第一星期跑船 第二星期背职务代理 第三星期放轮休 第四星期正常放假班
(没假放) (没假放) 六天四小时 一三五放各四小时 周日14小时
若遇到二四则是四小时加周六的
14小时 两者相加除二为24小时
93X 0阳军舰每月实放7天4小时
以贵单位6天轮休加14小时x3=42小时+0.5天的7小时=49小时
贵单位每月休假为8天1小时
海军从下部队到退伍以九个月计算 舰艇单位每月比陆地单位少放21小时的假
21小时x9=189小时 也就是7.85天 少放了一次轮休加一次点放
: 6天轮休连放 3.5天点放
: 一次放6天 是周四1800走 下周三2100收
: 3天点放是 0700---2100
: 0.5是 1400--2100
: 不过 我一个同梯兼同学
: 他是在苏支部 他们是10天
: 有5天 5天放 也有6天 4天放
: 我同学 空军 在花莲 也是放10天
: 这样比较起来 我们好像被a了好几小时
: (3.5天的点放 要改成3.5天轮休连放吧!)
: 而且有0.5天被a了
: 本来是连放的假 被拆成点放!
你们单位算很好罗 比上不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151.112
1F:推 Dick5210:左支部是固定放9.5天 09/04 23:58
2F:推 shiada:同样93X 我们轮休只放5天14小时.. 09/05 00:02
3F:→ nowhereman:S大 向你敬礼 09/05 00:05
4F:推 sperkood:这应该是舱面的放法吧? 还有93x一个月没跑那麽少吧? 09/05 00:45
5F:→ nowhereman:93X舱面舱底都这样放 每个月东北侦外还要加上主官率队 09/05 01:05
6F:推 Anyotw:轮休本来就5-7...我们船就一直都是5,连过年也没多Q口Q 09/05 01:06
7F:→ nowhereman:9有九天航行 09/05 01:06
8F:→ nowhereman:1个月有九天都在航行 09/05 01:06
9F:推 sperkood:一个月九天还真辛福 我们舱底轮修很少放满5天常常招回 09/05 01:14
10F:推 gn01660293:舱底电力中心+1 09/05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