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i199046 (kiki)
看板Navy
標題[新訓] 偷帶手機
時間Tue Sep 4 23:09:41 2012
在站崗板上看到因為有人偷帶手機(新訓?)
以至於幾百個阿兵也被取消每晚20分鐘在小房間講手機的福利(雖然說不是海軍)
大家新訓的時候有曾偷渡過手機嗎??
或是身邊同學有人偷渡
被發現了會怎樣嗎???禁假?點放時較晚走?還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39.202
1F:→ a9910330:我那T有人帶..藏在錢包..結果好死不死錢包掉了又被撿到.. 09/04 23:29
2F:→ a9910330:就被發現..然後全中隊大地震...然後事主被禁假.. 09/04 23:30
3F:→ a9910330:不過當時是不能帶手機...好像海軍652還653T以後都能帶.. 09/04 23:31
4F:推 pig70189:我大學同學海軍小我3T,他新訓在12中,還是將手機偷渡了 09/05 01:49
5F:→ pig70189:不過也只是睡覺的時候傳傳簡訊而已 09/05 01:50
6F:→ bjts1:新訊還可以小房間講手機喔.我們一路禁到底...龍泉 09/05 09:48
7F:推 ddtcd:我那梯有人偷渡 不過在他附近的人沒人告密 所以新訓safe 09/05 15:20
8F:→ shiada:其實教班都知道每梯都會有人偷渡 想不想抓的問題而已 09/05 20:43
9F:→ lic13:在軍中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可以做,不能說... 09/07 17:40
10F:推 Hikkiaholic:忍一下 下部隊我連筆電都帶了 09/07 22:46
11F:推 chiang67:我那時手機很貴....只帶bbc! 但是一進去先開合跳十分 09/15 21:07
12F:→ chiang67:鐘 09/15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