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i199046 (kiki)
看板Navy
标题[新训] 偷带手机
时间Tue Sep 4 23:09:41 2012
在站岗板上看到因为有人偷带手机(新训?)
以至於几百个阿兵也被取消每晚20分钟在小房间讲手机的福利(虽然说不是海军)
大家新训的时候有曾偷渡过手机吗??
或是身边同学有人偷渡
被发现了会怎样吗???禁假?点放时较晚走?还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8.139.202
1F:→ a9910330:我那T有人带..藏在钱包..结果好死不死钱包掉了又被捡到.. 09/04 23:29
2F:→ a9910330:就被发现..然後全中队大地震...然後事主被禁假.. 09/04 23:30
3F:→ a9910330:不过当时是不能带手机...好像海军652还653T以後都能带.. 09/04 23:31
4F:推 pig70189:我大学同学海军小我3T,他新训在12中,还是将手机偷渡了 09/05 01:49
5F:→ pig70189:不过也只是睡觉的时候传传简讯而已 09/05 01:50
6F:→ bjts1:新讯还可以小房间讲手机喔.我们一路禁到底...龙泉 09/05 09:48
7F:推 ddtcd:我那梯有人偷渡 不过在他附近的人没人告密 所以新训safe 09/05 15:20
8F:→ shiada:其实教班都知道每梯都会有人偷渡 想不想抓的问题而已 09/05 20:43
9F:→ lic13:在军中本来就有很多事是可以做,不能说... 09/07 17:40
10F:推 Hikkiaholic:忍一下 下部队我连笔电都带了 09/07 22:46
11F:推 chiang67:我那时手机很贵....只带bbc! 但是一进去先开合跳十分 09/15 21:07
12F:→ chiang67:钟 09/15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