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monUrsus (檸檬熊科)
看板Navy
標題Re: [問題] 放假班就因為罰勤,而被記不假離營!!!
時間Mon Sep 3 23:13:13 2012
離營宣教不等同放假...
而且罰勤如果真的要認真算是一整天一次罰勤
之所以會做到中午就走算一次,那是優待你,
但是你要出營還是得要回報給長官知道,
真的照規定來講,他肯給你這樣一天消兩次罰勤已經算是優待了
如果認真點的話,你只做了半次罰勤
嚴格來說如果要辦,是可以很嚴重
很多事情事情在軍中可大可小的
當然不是嚇原po,有時候真的是嚇一下讓他知道事情嚴重性
(被記四次罰勤,還不懂長眼點)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啦!
也別失去理性,講理說真的是自己理虧
曾經有學弟幸好還沒出營區,趕快通知另一位學弟打電話通知回來
不然也是跟你男朋友一樣下場,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
會被記四次罰勤的,有點誇張,記罰勤原因百百種,其中有種就是不長眼
就是別人叫你不要做,你偏偏又做了!
記得有次有位天兵學弟明天要放假班出去了!超開心的 因為這次他沒領罰勤
到了晚上過查艙的時間,他依然無謂的跑出去裝水
一回來開門跟我講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又領了一支罰勤了(帶著哭喪臉)
這時我才深深的告誡他,不管做什麼事至少都要問一下學長我吧!
{並不是給你學長學弟制,只是經驗談} 自此後他懂得問了!就再也沒領過罰勤了!
當兵不聽學長經驗,至少也要會懂得問吧!
連問理事官同不同意讓你走就走,我只能說有gut還是不要亂用在這邊
理事官或著副理事官基本管制當天的人數,你讓他找不到人,
豈不是得罪了方丈還想走人.....哪那麼便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89.98
1F:→ bibobibo1920:不假離營 誰知道點名點不到人是逃兵跳海還是自殺去了 09/04 03:28
2F:推 DragonDeath:罰勤一支 幾乎等同禁假六小時 可禁一到五天 共6-30時 09/04 22:30
3F:→ DragonDeath:4支 按懲罰法規定 至少四天休假就飛了 09/04 22:32
4F:推 soy915221:最機車的就是上面說的一天只能消一隻還不讓你走 09/05 06:58
5F:→ soy915221:8-11點算3小時=半隻 1330-1630算三小時=半隻 09/05 07:00
6F:推 soy915221:說真的如果都這樣罰~那禁我假比較乾脆~ 09/05 07:02
7F:推 soy915221:至少禁假比較不會有什麼爭議,禁幾天就是幾天。罰勤… 09/05 07:07
8F:→ soy915221:被玩的空間太他娘親的大了!! 09/05 07:07
9F:推 HcaS:應該是人太黑才會被這樣"照規矩"來吧XD 09/09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