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monUrsus (柠檬熊科)
看板Navy
标题Re: [问题] 放假班就因为罚勤,而被记不假离营!!!
时间Mon Sep 3 23:13:13 2012
离营宣教不等同放假...
而且罚勤如果真的要认真算是一整天一次罚勤
之所以会做到中午就走算一次,那是优待你,
但是你要出营还是得要回报给长官知道,
真的照规定来讲,他肯给你这样一天消两次罚勤已经算是优待了
如果认真点的话,你只做了半次罚勤
严格来说如果要办,是可以很严重
很多事情事情在军中可大可小的
当然不是吓原po,有时候真的是吓一下让他知道事情严重性
(被记四次罚勤,还不懂长眼点) 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啦!
也别失去理性,讲理说真的是自己理亏
曾经有学弟幸好还没出营区,赶快通知另一位学弟打电话通知回来
不然也是跟你男朋友一样下场,不打勤不打懒专打不长眼
会被记四次罚勤的,有点夸张,记罚勤原因百百种,其中有种就是不长眼
就是别人叫你不要做,你偏偏又做了!
记得有次有位天兵学弟明天要放假班出去了!超开心的 因为这次他没领罚勤
到了晚上过查舱的时间,他依然无谓的跑出去装水
一回来开门跟我讲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又领了一支罚勤了(带着哭丧脸)
这时我才深深的告诫他,不管做什麽事至少都要问一下学长我吧!
{并不是给你学长学弟制,只是经验谈} 自此後他懂得问了!就再也没领过罚勤了!
当兵不听学长经验,至少也要会懂得问吧!
连问理事官同不同意让你走就走,我只能说有gut还是不要乱用在这边
理事官或着副理事官基本管制当天的人数,你让他找不到人,
岂不是得罪了方丈还想走人.....哪那麽便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89.98
1F:→ bibobibo1920:不假离营 谁知道点名点不到人是逃兵跳海还是自杀去了 09/04 03:28
2F:推 DragonDeath:罚勤一支 几乎等同禁假六小时 可禁一到五天 共6-30时 09/04 22:30
3F:→ DragonDeath:4支 按惩罚法规定 至少四天休假就飞了 09/04 22:32
4F:推 soy915221:最机车的就是上面说的一天只能消一只还不让你走 09/05 06:58
5F:→ soy915221:8-11点算3小时=半只 1330-1630算三小时=半只 09/05 07:00
6F:推 soy915221:说真的如果都这样罚~那禁我假比较乾脆~ 09/05 07:02
7F:推 soy915221:至少禁假比较不会有什麽争议,禁几天就是几天。罚勤… 09/05 07:07
8F:→ soy915221:被玩的空间太他娘亲的大了!! 09/05 07:07
9F:推 HcaS:应该是人太黑才会被这样"照规矩"来吧XD 09/09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