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Smart (經濟不景氣,好景不常在)
看板Navy
標題Re: [問題] 放假班就因為罰勤,而被記不假離營!!!
時間Mon Sep 3 22:46:19 2012
應該很少人會一次被記到四支罰勤吧!!
我猜可能剛上船,不長眼吧!!
不然就是內務不整,或是衣服亂丟之類的...
被警衛長或副理事官記....
我去年退伍前,警衛長&副理事官記罰勤
是會拿一個本子紀錄,記了罰勤還要給副長簽名
(給副長看記了那些人...)
做完罰勤,還要到警衛長那邊簽名(消罰勤)
證明你有做完罰勤....
我們船上沒有像前幾篇文章說的,"根本沒在記你被記了幾支"...
那本罰勤紀錄簿就有如死亡筆記本...
能不能出哨口放假取決於那本= =
不假離營這應該在新訓就已經有教過了!!
不過,看樣子在船上會很難過了!!
準備被釘到退伍吧....
※ 引述《kobe21138 (-: & :-)》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Militarylife 看板 #1GH5DHOb ]
: 作者: qaz85124 (珊寶?) 看板: Militarylife
: 標題: [問題] 放假班就因為罰勤,而被記不假離營!!!
: 時間: Mon Sep 3 14:50:54 2012
: 我是替我男友抱不平!
: 我男友是海軍的在船上都有放假班俗稱的散步假
: 這禮拜天他放假班~
: 結果被新來的班長盯上,一口氣記了他4支罰勤
: 好不容易消到剩一支!
: 然後禮拜天早上8點~12點都在消罰勤
: 結果損管官跑來說下午繼續消!
: 我男友就出營區,沒繼續留下來
: 但他早上有做完離營教育
: 結果4點多接到電話,叫他回船上
: 說他不假離營!
: 然後他又從遙遠的地方趕回去!
: 然後回去後說,要開試委會
: 如果依法辦理
: 要除役然後關三年!
: 這合理嗎?!更何況真的有這項規定嗎?!
: 國軍真的越來越不合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7.210
1F:推 LHN602:其實也是要看 有些警衛長也是神經兮兮的XDDDDDD 09/03 22:59
2F:→ LHN602:開船的時候我在暸望,他經過還可以抓我鬍子沒刮 = = 09/03 23:01
3F:→ LHN602:然後他還給我機會複檢 過了就不記罰勤。 09/03 23:01
4F:→ KSmart:航行時不是沒差嗎?? 09/03 23:01
5F:→ LHN602:然後有學弟跟他一起值更,一接更就直接被他記(忘了原因)XDD 09/03 23:02
6F:→ LHN602:那位學弟就因為他累積了不少罰勤吧...只因為警衛長看不順眼 09/03 23:04
7F:→ BaRanKa:在船上規則外的事多的是 像他說的我也看過4隊的一直被記XD 09/03 23:06
8F:→ shiada:警衛長要值更?? 09/04 00:25
9F:推 gratz:航行是安排巡察長 在港的警衛長可能也要值更 09/04 01:08
10F:→ shiada:好吧 小弟我孤陋寡聞..我待的93X 警衛長是不用排更的.. 09/04 01:24
11F:推 WilliamEX:航行不用管鬍子吧 至少我那條船是這樣 另外泊港才是警 09/04 06:45
12F:→ WilliamEX:衛長 航行是巡查長 但是職位沒啥差別 有差的是看誰當... 09/04 06:46
13F:推 DragonDeath:缺人的時候 艦長要輪航三班 小政要頂理事官員!! 09/04 22:25
14F:推 tigerny1010:我曾經看過的罰勤原因是:蛋炒太鹹 09/05 12:26
15F:推 beach660427:我還聽過勤務被艦長送爆破的原因:牛排比副長小塊 09/10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