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Smart (经济不景气,好景不常在)
看板Navy
标题Re: [问题] 放假班就因为罚勤,而被记不假离营!!!
时间Mon Sep 3 22:46:19 2012
应该很少人会一次被记到四支罚勤吧!!
我猜可能刚上船,不长眼吧!!
不然就是内务不整,或是衣服乱丢之类的...
被警卫长或副理事官记....
我去年退伍前,警卫长&副理事官记罚勤
是会拿一个本子纪录,记了罚勤还要给副长签名
(给副长看记了那些人...)
做完罚勤,还要到警卫长那边签名(消罚勤)
证明你有做完罚勤....
我们船上没有像前几篇文章说的,"根本没在记你被记了几支"...
那本罚勤纪录簿就有如死亡笔记本...
能不能出哨口放假取决於那本= =
不假离营这应该在新训就已经有教过了!!
不过,看样子在船上会很难过了!!
准备被钉到退伍吧....
※ 引述《kobe21138 (-: & :-)》之铭言:
: ※ [本文转录自 Militarylife 看板 #1GH5DHOb ]
: 作者: qaz85124 (珊宝?) 看板: Militarylife
: 标题: [问题] 放假班就因为罚勤,而被记不假离营!!!
: 时间: Mon Sep 3 14:50:54 2012
: 我是替我男友抱不平!
: 我男友是海军的在船上都有放假班俗称的散步假
: 这礼拜天他放假班~
: 结果被新来的班长盯上,一口气记了他4支罚勤
: 好不容易消到剩一支!
: 然後礼拜天早上8点~12点都在消罚勤
: 结果损管官跑来说下午继续消!
: 我男友就出营区,没继续留下来
: 但他早上有做完离营教育
: 结果4点多接到电话,叫他回船上
: 说他不假离营!
: 然後他又从遥远的地方赶回去!
: 然後回去後说,要开试委会
: 如果依法办理
: 要除役然後关三年!
: 这合理吗?!更何况真的有这项规定吗?!
: 国军真的越来越不合理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27.210
1F:推 LHN602:其实也是要看 有些警卫长也是神经兮兮的XDDDDDD 09/03 22:59
2F:→ LHN602:开船的时候我在了望,他经过还可以抓我胡子没刮 = = 09/03 23:01
3F:→ LHN602:然後他还给我机会复检 过了就不记罚勤。 09/03 23:01
4F:→ KSmart:航行时不是没差吗?? 09/03 23:01
5F:→ LHN602:然後有学弟跟他一起值更,一接更就直接被他记(忘了原因)XDD 09/03 23:02
6F:→ LHN602:那位学弟就因为他累积了不少罚勤吧...只因为警卫长看不顺眼 09/03 23:04
7F:→ BaRanKa:在船上规则外的事多的是 像他说的我也看过4队的一直被记XD 09/03 23:06
8F:→ shiada:警卫长要值更?? 09/04 00:25
9F:推 gratz:航行是安排巡察长 在港的警卫长可能也要值更 09/04 01:08
10F:→ shiada:好吧 小弟我孤陋寡闻..我待的93X 警卫长是不用排更的.. 09/04 01:24
11F:推 WilliamEX:航行不用管胡子吧 至少我那条船是这样 另外泊港才是警 09/04 06:45
12F:→ WilliamEX:卫长 航行是巡查长 但是职位没啥差别 有差的是看谁当... 09/04 06:46
13F:推 DragonDeath:缺人的时候 舰长要轮航三班 小政要顶理事官员!! 09/04 22:25
14F:推 tigerny1010:我曾经看过的罚勤原因是:蛋炒太咸 09/05 12:26
15F:推 beach660427:我还听过勤务被舰长送爆破的原因:牛排比副长小块 09/10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