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11151932 (賴院長)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旭海艦 政戰士
時間Mon Sep 3 22:03:13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各位NAVY版的學長前輩大家好
之前在新手村抽到了旭海艦 政戰士的門票一張
有爬過文約略知道這一年這大概不可能好過了
想先知道艦上的注意事項有哪些(人、事)好先有心理準備
敬請學長們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2.46
1F:→ rnbabc1234:193 09/03 22:06
2F:推 DragonDeath:據傳現任艦長副長很硬... 09/03 22:12
3F:推 mitig:我667T剛登出的 現任老二應該快離差了 之後日子應該好過多了 09/04 00:05
4F:推 kplpop:我不是政戰士 不過我做政戰士的事情 有問題可以來信喔 09/04 11:31
5F:推 Beagle1985:638T 政戰一哥表示:跟船上的學長關係打好=過爽日子 09/05 19:50
6F:推 nowaych:囧我是大修政戰士 只會大修 12/18 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