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11151932 (赖院长)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旭海舰 政战士
时间Mon Sep 3 22:03:13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各位NAVY版的学长前辈大家好
之前在新手村抽到了旭海舰 政战士的门票一张
有爬过文约略知道这一年这大概不可能好过了
想先知道舰上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人、事)好先有心理准备
敬请学长们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132.46
1F:→ rnbabc1234:193 09/03 22:06
2F:推 DragonDeath:据传现任舰长副长很硬... 09/03 22:12
3F:推 mitig:我667T刚登出的 现任老二应该快离差了 之後日子应该好过多了 09/04 00:05
4F:推 kplpop:我不是政战士 不过我做政战士的事情 有问题可以来信喔 09/04 11:31
5F:推 Beagle1985:638T 政战一哥表示:跟船上的学长关系打好=过爽日子 09/05 19:50
6F:推 nowaych:囧我是大修政战士 只会大修 12/18 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