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limba (還好啦)
看板Navy
標題Re: [問題] 放假班就因為罰勤,而被記不假離營!!!
時間Mon Sep 3 21:59:24 2012
※ 引述《kobe21138 (-: & :-)》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Militarylife 看板 #1GH5DHOb ]
: 作者: qaz85124 (珊寶?) 看板: Militarylife
: 標題: [問題] 放假班就因為罰勤,而被記不假離營!!!
: 時間: Mon Sep 3 14:50:54 2012
: 我是替我男友抱不平!
: 我男友是海軍的在船上都有放假班俗稱的散步假
: 這禮拜天他放假班~
: 結果被新來的班長盯上,一口氣記了他4支罰勤
這個.....
說實在的都是副理事官或警衛長的
自由心證
一般來說其他部位的班長
(上士)
其實沒那美國時間去鳥強者妳男友的罰勤次數....因為那個根本不是他自己的業務
即使他吃飽撐著再閒~頂多是當場叫妳男友把內務弄好
如果是服儀校閱被打槍,被記罰勤說真的剛好而已
被班長盯上??
感覺起來就有點牛頭不對馬嘴
是妳沒了解事情來龍去脈就上來討拍?
還是所有問題都是從強者妳男友那邊
"單方面"所透露的訊息??
一般來說,被自己部位上的班長盯上
多半是自己驗收沒進度
看別人爽爽放,自己也想跟進
卻沒了解到自己的立場在哪裡
如果是這一點,那我只能說妳討噓的機會遠比想討拍高很多
: 好不容易消到剩一支!
: 然後禮拜天早上8點~12點都在消罰勤
: 結果損管官跑來說下午繼續消!
: 我男友就出營區,沒繼續留下來
: 但他早上有做完離營教育
: 結果4點多接到電話,叫他回船上
: 說他不假離營!
: 然後他又從遙遠的地方趕回去!
: 然後回去後說,要開試委會
: 如果依法辦理
: 要除役然後關三年!
: 這合理嗎?!更何況真的有這項規定嗎?!
這個.....我已經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解釋了
規定就寫在那邊,不會因為妳男友比金城武帥
所以立委豬公因此整個軍法就修訂,來找妳男友碴
離營教育 =>顧名思義就是離開部隊前的行前教育..很難懂??
一般而言多半是政戰命令的宣導
(ex:不吸毒不酒駕不涉足不正當場所)
雖然實際有多少人能完全做到我一直持保留態度就是了
跟
離開單位(營區)放假是完全兩碼子事情
如果真要照放假規定走,即使是點放四小時的散步假...
一樣要跑假條....
就是從
部位帶班=>部位軍官=>部門主管=>副艦長
中間只要一個人不見蛋,又沒有離開船上
不好意思,
照規定就是得等到那傢伙出現簽名為止
說實在的....現在算是很人性了
送士委會這件事情其實可大可小
強者妳男友
"不假離營"是不爭的事實
因為副理事官或警衛長沒有
"允許"(包含口頭上)
強者妳男友離開單位....
就算強者妳男友比亞洲視訊王還會跳舞
就算強者妳男友比
"酥趴揪泥爾"所有團員加起來還帥
很抱歉~~強者妳男友一樣是
"不假離營"
國軍沒有越來越不人性......
相反的就是太過人性,才會一直被說沒有戰力之類的巴拉巴拉
我真的覺得只有越來越多的水果站崗妹,光聽強者男友一方面的片面之詞
就一股腦的認為所有國軍都是王X蛋
成天就會光找自己男友的碴
一直覺得自己男友很神很強很厲害
其實~~有些時候,有些事情還是自high就算了
在沒有弄清楚來龍去脈之前,真的不要隨便上來討拍
--
女人真的很有趣,喜歡用
誇飾、概括性的構句
你們男人『總是』要求女人幫你速覽叫
你們男人『每次』幹完砲都翻身睡大覺
你們男人『一定』要見面做愛才能維持感情嗎
你們男人『永遠』都只會說,自己又做不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63.189
1F:推 genteel:推這篇 09/03 22:09
2F:推 rnbabc1234:現在真的是越來越爽 驗收時間加倍 還有輔導上課...勒 09/03 22:09
3F:推 elephant0520:推~ 09/03 22:15
4F:推 boyen3:難道以前驗收很精實? 09/03 22:15
5F:→ BaRanKa:我也不敢說以前多精實驗收 09/03 22:49
6F:推 Dick5210:問題是...沒假條他怎麼離開營區的??? 09/03 23:18
7F:推 miki79410:搭公車就好ㄚ= = 09/03 23:19
8F:推 timsixsix:放假班不需要假條吧!只是梯口怎麼會放他走? 09/03 23:28
9F:→ HcaS:我不知道以前精實不精實.只知道現在不但義務役不太鳥驗收. 09/03 23:49
10F:→ HcaS:連有些自願役爛的跟義務役也沒啥差別就是 09/03 23:50
11F:→ Judicator:有些哨口放假班沒假條不放行 09/04 02:18
12F:推 Hijikata:放假班什麼時候要寫假條了... 09/04 09:16
13F:推 rron69:去年我在左營港就被哨口擋沒假條不能放假班 09/04 13:42
14F:推 hvbchned:照我之前船上的規定來的話...這一辦下去從梯口到理事長全 09/04 18:56
15F:→ hvbchned:都會中槍了... 09/04 18:57
16F:→ Judicator:之前左營因為某事件之後 哨口進出都要假條放假班也是 09/04 19:55
17F:→ allen3345678:4小時的假部門主管就可以批了吧 09/04 21:10
18F:推 JENZER:推假條!!有憑有據 09/05 18:15
19F:推 samp200132:離營宣教不等於可出去+1。以前看到被罰勤的人,就算 09/06 11:55
20F:→ samp200132:當天他放假班,照樣一起作離營宣教,然後留下來罰勤~ 09/06 11:56
21F:→ samp200132:放假班出哨口要假條是99年才開始的樣子~~ 09/06 11:59
22F:→ samp200132:離營宣教時該放的人還未到.心情真的很差!尤其放輪休時 09/06 12:04
23F:推 beach660427:以前半年專業驗收沒過..不能放輪休.....(我512t) 09/10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