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limba (还好啦)
看板Navy
标题Re: [问题] 放假班就因为罚勤,而被记不假离营!!!
时间Mon Sep 3 21:59:24 2012
※ 引述《kobe21138 (-: & :-)》之铭言:
: ※ [本文转录自 Militarylife 看板 #1GH5DHOb ]
: 作者: qaz85124 (珊宝?) 看板: Militarylife
: 标题: [问题] 放假班就因为罚勤,而被记不假离营!!!
: 时间: Mon Sep 3 14:50:54 2012
: 我是替我男友抱不平!
: 我男友是海军的在船上都有放假班俗称的散步假
: 这礼拜天他放假班~
: 结果被新来的班长盯上,一口气记了他4支罚勤
这个.....
说实在的都是副理事官或警卫长的
自由心证
一般来说其他部位的班长
(上士)
其实没那美国时间去鸟强者你男友的罚勤次数....因为那个根本不是他自己的业务
即使他吃饱撑着再闲~顶多是当场叫你男友把内务弄好
如果是服仪校阅被打枪,被记罚勤说真的刚好而已
被班长盯上??
感觉起来就有点牛头不对马嘴
是你没了解事情来龙去脉就上来讨拍?
还是所有问题都是从强者你男友那边
"单方面"所透露的讯息??
一般来说,被自己部位上的班长盯上
多半是自己验收没进度
看别人爽爽放,自己也想跟进
却没了解到自己的立场在哪里
如果是这一点,那我只能说你讨嘘的机会远比想讨拍高很多
: 好不容易消到剩一支!
: 然後礼拜天早上8点~12点都在消罚勤
: 结果损管官跑来说下午继续消!
: 我男友就出营区,没继续留下来
: 但他早上有做完离营教育
: 结果4点多接到电话,叫他回船上
: 说他不假离营!
: 然後他又从遥远的地方赶回去!
: 然後回去後说,要开试委会
: 如果依法办理
: 要除役然後关三年!
: 这合理吗?!更何况真的有这项规定吗?!
这个.....我已经完全不知道要怎麽解释了
规定就写在那边,不会因为你男友比金城武帅
所以立委猪公因此整个军法就修订,来找你男友碴
离营教育 =>顾名思义就是离开部队前的行前教育..很难懂??
一般而言多半是政战命令的宣导
(ex:不吸毒不酒驾不涉足不正当场所)
虽然实际有多少人能完全做到我一直持保留态度就是了
跟
离开单位(营区)放假是完全两码子事情
如果真要照放假规定走,即使是点放四小时的散步假...
一样要跑假条....
就是从
部位带班=>部位军官=>部门主管=>副舰长
中间只要一个人不见蛋,又没有离开船上
不好意思,
照规定就是得等到那家伙出现签名为止
说实在的....现在算是很人性了
送士委会这件事情其实可大可小
强者你男友
"不假离营"是不争的事实
因为副理事官或警卫长没有
"允许"(包含口头上)
强者你男友离开单位....
就算强者你男友比亚洲视讯王还会跳舞
就算强者你男友比
"酥趴揪泥尔"所有团员加起来还帅
很抱歉~~强者你男友一样是
"不假离营"
国军没有越来越不人性......
相反的就是太过人性,才会一直被说没有战力之类的巴拉巴拉
我真的觉得只有越来越多的水果站岗妹,光听强者男友一方面的片面之词
就一股脑的认为所有国军都是王X蛋
成天就会光找自己男友的碴
一直觉得自己男友很神很强很厉害
其实~~有些时候,有些事情还是自high就算了
在没有弄清楚来龙去脉之前,真的不要随便上来讨拍
--
女人真的很有趣,喜欢用
夸饰、概括性的构句
你们男人『总是』要求女人帮你速览叫
你们男人『每次』干完炮都翻身睡大觉
你们男人『一定』要见面做爱才能维持感情吗
你们男人『永远』都只会说,自己又做不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163.189
1F:推 genteel:推这篇 09/03 22:09
2F:推 rnbabc1234:现在真的是越来越爽 验收时间加倍 还有辅导上课...勒 09/03 22:09
3F:推 elephant0520:推~ 09/03 22:15
4F:推 boyen3:难道以前验收很精实? 09/03 22:15
5F:→ BaRanKa:我也不敢说以前多精实验收 09/03 22:49
6F:推 Dick5210:问题是...没假条他怎麽离开营区的??? 09/03 23:18
7F:推 miki79410:搭公车就好ㄚ= = 09/03 23:19
8F:推 timsixsix:放假班不需要假条吧!只是梯口怎麽会放他走? 09/03 23:28
9F:→ HcaS:我不知道以前精实不精实.只知道现在不但义务役不太鸟验收. 09/03 23:49
10F:→ HcaS:连有些自愿役烂的跟义务役也没啥差别就是 09/03 23:50
11F:→ Judicator:有些哨口放假班没假条不放行 09/04 02:18
12F:推 Hijikata:放假班什麽时候要写假条了... 09/04 09:16
13F:推 rron69:去年我在左营港就被哨口挡没假条不能放假班 09/04 13:42
14F:推 hvbchned:照我之前船上的规定来的话...这一办下去从梯口到理事长全 09/04 18:56
15F:→ hvbchned:都会中枪了... 09/04 18:57
16F:→ Judicator:之前左营因为某事件之後 哨口进出都要假条放假班也是 09/04 19:55
17F:→ allen3345678:4小时的假部门主管就可以批了吧 09/04 21:10
18F:推 JENZER:推假条!!有凭有据 09/05 18:15
19F:推 samp200132:离营宣教不等於可出去+1。以前看到被罚勤的人,就算 09/06 11:55
20F:→ samp200132:当天他放假班,照样一起作离营宣教,然後留下来罚勤~ 09/06 11:56
21F:→ samp200132:放假班出哨口要假条是99年才开始的样子~~ 09/06 11:59
22F:→ samp200132:离营宣教时该放的人还未到.心情真的很差!尤其放轮休时 09/06 12:04
23F:推 beach660427:以前半年专业验收没过..不能放轮休.....(我512t) 09/10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