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bear79810 (阿緯)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今年剩餘梯次登入問題
時間Sun Sep 2 12:36:18 2012
終於漫長的暑修結束了
星期一就要拿畢業證書去區公所兵役科辦申請登入了
請問除了畢業證書還需攜帶啥各人證件嘛?? 身分證??
有人還沒登入 去區公所問過了嘛?
我看10/3 10/23這兩梯我應該進得去吧.....
在不然就要等到11/21....如果都沒有是要等明年的意思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95.177
1F:推 TMMD3345678:我只知道他會案造年次排序,你年紀越大,越快排到你. 09/02 14:19
2F:→ volleying:一定要先交畢業證書嗎? 09/02 15:59
3F:→ jbear79810:不知道耶~是我快暑修完 區公所打來說啥拿到畢業證書 09/02 16:23
4F:→ jbear79810:就趕快過來~可能不用可能要 等我星期一去了就知道~ 09/02 16:23
5F:→ nokia62485:要不要畢業證書問自己在地公所吧!!那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09/02 17:32
6F:→ nokia62485:你沒交畢業證書還是要當的~XD 09/02 17:33
7F:→ j960565:聽說今年很缺人@@應該不會等到明年 09/02 18:39
8F:推 taboothorn:畢業證書多少影響你的兵科 但是不是絕對 09/03 00:45
9F:→ j960565:辦理離校手續拿了畢業證書後,學校會直接把你的資料送出去 09/03 02:07
10F:→ j960565:畢業證書好像只是再重複確認而已 09/03 02:08
11F:→ yuleen123:畢業證書只是要讓公所知道你已經畢業,緩徵原因消滅 09/03 16:38
12F:→ yuleen123:已經可以把你抓進去當兵而已,不然就要等公文送到公所後 09/03 16:38
13F:→ yuleen123:,公所那邊才會抓你進去當兵,交畢業證書只是要加快流程 09/03 16:40
14F:推 srhaga:我也還在等,應該也是10/3或10/23,不過前者好像比較可能 09/09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