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bear79810 (阿纬)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今年剩余梯次登入问题
时间Sun Sep 2 12:36:18 2012
终於漫长的暑修结束了
星期一就要拿毕业证书去区公所兵役科办申请登入了
请问除了毕业证书还需携带啥各人证件嘛?? 身分证??
有人还没登入 去区公所问过了嘛?
我看10/3 10/23这两梯我应该进得去吧.....
在不然就要等到11/21....如果都没有是要等明年的意思嘛=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195.177
1F:推 TMMD3345678:我只知道他会案造年次排序,你年纪越大,越快排到你. 09/02 14:19
2F:→ volleying:一定要先交毕业证书吗? 09/02 15:59
3F:→ jbear79810:不知道耶~是我快暑修完 区公所打来说啥拿到毕业证书 09/02 16:23
4F:→ jbear79810:就赶快过来~可能不用可能要 等我星期一去了就知道~ 09/02 16:23
5F:→ nokia62485:要不要毕业证书问自己在地公所吧!!那不是什麽重要的事 09/02 17:32
6F:→ nokia62485:你没交毕业证书还是要当的~XD 09/02 17:33
7F:→ j960565:听说今年很缺人@@应该不会等到明年 09/02 18:39
8F:推 taboothorn:毕业证书多少影响你的兵科 但是不是绝对 09/03 00:45
9F:→ j960565:办理离校手续拿了毕业证书後,学校会直接把你的资料送出去 09/03 02:07
10F:→ j960565:毕业证书好像只是再重复确认而已 09/03 02:08
11F:→ yuleen123:毕业证书只是要让公所知道你已经毕业,缓徵原因消灭 09/03 16:38
12F:→ yuleen123:已经可以把你抓进去当兵而已,不然就要等公文送到公所後 09/03 16:38
13F:→ yuleen123:,公所那边才会抓你进去当兵,交毕业证书只是要加快流程 09/03 16:40
14F:推 srhaga:我也还在等,应该也是10/3或10/23,不过前者好像比较可能 09/09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