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MMD3345678 (好想打三國)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保密是軍人的天職?
時間Sun Sep 2 12:15:42 2012
我目前還在新訓...
也常在FB貼一些當兵的心得
因為點放時只能上網咖跟朋友分享一些事情
連家都回不去
我有個疑問就是說
除了隊別學號外
還有什麼是不能洩露的?
能不能稍稍說一些壞話?
是不是只要沒人檢舉
不被班長看到就沒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5.140.12
1F:推 afa1919:機密不能說 班長壞話應該不算機密吧 09/02 12:32
2F:→ TMMD3345678:我不知道阿~反正我FB他又看不到XD 09/02 12:38
3F:推 escape54321:新訓中心內的事情基本上都不算機密 看前人的文章一堆 09/02 15:45
4F:推 wu0220zong:軍中說不可以外校住址 結果國防部網站可以查住址... 09/02 15:52
5F:→ wu0220zong:外校‧>>>>洩 09/02 15:53
6F:→ linmath:感覺隨人去詮釋~ 不過不扯到戰訓任務就應該還好 09/02 16:12
7F:→ linmath:難道下基地也要保密不能跟家人講嗎XD 09/02 16:13
8F:推 vsdavid:我都是要出海才會跟家人說耶 然後也放假回家前再說 09/02 20:37
9F:→ vsdavid:在哪收假也是要坐車時才說XD 真是太古意了= = 09/02 20:38
10F:推 poohgogo:戰勝低能必先保密 09/03 01:58
11F:推 canoedoy:這真的很白爛的政策 大家都知道禁止帶照相手機進去的原因 09/03 08:52
12F:→ canoedoy:但是艦慶的時候甲板以上給人拍到爽 去網路查 軍艦外觀、 09/03 08:53
13F:→ canoedoy:武器詳細資料皆有 那禁止小兵拍照有啥用?? 09/03 08:54
14F:→ canoedoy:反正自己有節制的分享心得文可以 而裝備操作 當兵時的業 09/03 08:55
15F:→ canoedoy:物就不要亂說 不然怎麼被約去喝咖啡都不知道 09/03 08:55
16F:→ zoids0308:只要知道說一套做一套就好...別被抓到把柄 09/03 14:23
17F:→ WilliamEX:你可以說你的艦長很oxxox 就是不能說他哪條船 級職姓名 09/04 06:47
18F:→ yuan720:不能帶照相錄影 是怕軍中太多暗黑被爆出去.. 09/09 00:46